王传君如何评价爱情公寓的 不喜欢装疯卖傻的角色

2018-07-10 14:00:49

近日王传君因为出演了《我不是药神》也是一度成为目前最火热的男星,他所扮演的白血病人也是被网友们称赞,都知道王传君拍摄了《爱情公寓》而被人们所熟知,但是近些年他却不再出演关谷传奇这个角色,那么王传君如何评价爱情公寓的?

在《我不是药神》之前。很多人都以为王传君过的很糟。我在搜索引擎里,打王传君的名字,第一个条目就给这种传言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佐证:“王传君怎么混得这么惨,王传君为什么被禁”从《爱情公寓》到《我不是药神》,从关谷神奇到吕受益。

在之前的一部《爱情公寓》中,当年那个操着一口日普的可爱男孩,给我们带来过欢笑,也让很多人记住了关谷神奇这四个字。但其实很多人并不知道,对于王传君本人却不是这样的。关谷让他走红,却也让他痛苦,就像是突然被绑架了一样,甚至会有人因为王传君穿衣造型的变化,给它这样的留言。

而他的回复从一开始的不理睬,到后来实在不想忍耐了。便有了那句石破天惊的“关我屁事”。那几年,只有很少人意识到,不管你觉得王传君是谁,首先,他是个演员。

《摆渡人》上映获差评,在一众大佬逐星捧月的“我喜欢”中,他简洁的四个字“我不喜欢”惹得吃瓜群众也颤栗:你删了吧,小新人一个,以后的路怕不好走哦。

这些新闻看下来……他似乎并不明智,甚至有点“一根筋”的不合时宜。事实上,他并不是一个不切实际、眼望青云等待饿死的演员。相反,他对于现状始终很清醒,《爱情公寓》后,也接了很多质量一般的剧,糊口也好,人情也罢,他在等一个机会。

等机会来了,拼尽全力抓住,也懂得及时止损。一个能明确认知自己要什么、不要什么的人,又怎么会蠢呢?第一次看《我不是药神》剧本,他便察觉这是个好本子。当时恰逢母亲去世,悲痛之中,王传君依然清醒认知:怎么做才是能让妈妈骄傲的。

于是接下了部戏,为了更贴近吕受益白血病人的形象,魔鬼式减肥。每天规定自己跳绳4000个,后来又加到8000个,徐峥感叹:有毅力。戏中有一场吃包子的戏,为了表现出一个病人对食物的渴求,他连吃了44个包子。当天晚上又是一场吃饭戏,又吃了5碗面。中间,他吐了三四回。

《爱情公寓》中的王传君,一脸的阳光形象,这也让他成为了《爱情公寓》中最受欢迎的人之一。

不过现在的王传君似乎对这部成名作不怎么满意,凭借着关谷神奇这一角色一举成名,但是现在王传君甚至有种千方百计的消灭这部剧对自己的影响的味道。而且在很多场合表达过影迷称自己关谷的时候,自己非常的不愉快,这也是一件很奇怪的事,这是为什么呢?

王传君如何评价爱情公寓的?

下个月,电影版《爱情公寓》即将上映。然而,原班人马回归中,唯独少了饰演关谷神奇的王传君。

“拍《爱情公寓》对我来说,只是一段经历而已,没那么重要。关谷这个角色也是没办法,别人要求我一定要演成这样,跟傻子一样,观众还特容易喜欢这种装疯卖傻的角色。”电影版《爱情公寓》筹备时,他就拒绝了,“大家都觉得拍完《爱情公寓4》就应该结束了。因为已经合作不下去了,先不说抄不抄的事,你不觉得越看越像一部广告片吗?全都是广告植入,为什么还要拍电影?”

至于粉丝,他的原则是“你们愿意留就留,爱来来,爱走走,不关我事。”

之前王传君在为自己的新片做宣传的时候,他说“现在的年轻人需要去看一些好电影,而不是那种嘻嘻哈哈,整天瞎闹的片子”。

宣传时当场说爱情公寓抄袭

王传君携电影《我不是药神》剧组在福建师范大学宣传,底下一批学生大喊:"我们是看着爱情公寓长大的",本以为王传君会很自豪,然而他却说:“不不不,那个抄的太厉害”,还建议同学们看点有营养的电影。虽然之前一直有传闻说他不喜欢“关谷”的角色,但是当面说抄袭还是惊呆众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