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徐圣恩是谁资料介绍 偶像练习生20强选手实力不容小觑

2018-07-09 15:59:50

综艺节目《中国新说唱》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节目中选手徐圣恩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中国新说唱徐圣恩是什么来头,为什么人气这么高,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新说唱徐圣恩是谁?

据悉,徐圣恩此前曾参加过《偶像练习生》,在节目中他也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不过遗憾的是最终没有得到出道位,止步20强。这次参加《中国新说唱》想必也是希望能获得一个肯定吧,毕竟作为练习生的他还是要保持曝光率。

偶像说唱歌手代表徐圣恩,此前在《偶像练习生》中便斩获不少粉丝,这次参加《中国新说唱》则是放下偶像身份,带着自己对人生新的目标与规划而来,想用实力证明偶像在说唱舞台上也不容小觑!

不可否认徐圣恩的rap真的说的相当棒,目前是NGC男团Kepler11的成员。他在舞台上是极具侵略性的热血rapper,是生活中阳光温暖的简单大男孩。

此前在《偶像练习生》中虽然徐圣恩在节目中人气不是最高的,但是还是凭借自己的才华个自身魅力收获了很多粉丝。徐圣恩在节目中的人缘也非常好,和小鬼卜凡组成的小一班引得不少观众捧腹大笑,他还是范丞丞最喜欢的练习生。

当时不少网友表示: “开始完全不知道他,因为我是坤音的粉,就特别关注了弟弟所在的cant stop B组,然后被他的rap和舞台表现力所惊艳。有人说他垫音,但是你们可以去看看第一期辰星娱乐的纯享舞台,他的rap还是特别酥,低音炮( like嘎嘎)个人觉得是我目前看到最好的rapper。这小哥没啥存在感,很低调。”

说实话作为一个偶像来说,参加这个节目本身就是挑战,他们不如地下rapper的经验丰富,也没有那么强的创作能力和freestyle能力,能成功入围已经不错了。和他一起参加海选的几个《偶练》男孩,也只有他成功存活了下来。

徐圣恩曾说:“真正的C位不是站在画面中心,而是你永远相信,我可以。”希望在《中国新说唱》的舞台上徐圣恩能够发光发热。

中国新说唱徐圣恩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徐圣恩

别名:St·Martin

性别:男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77cm

出生地:辽宁省

出生日期:1996-04-03

经济公司:辰星娱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