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和海莉被曝订婚 两人曾在16年恋爱过又分手

2018-07-09 07:45:01

贾斯汀比伯和海莉订婚的消息让不少人感到非常惊讶,没想到比伯最后的感情归属会是海莉。其实比伯和海莉在2016年的时候曾恋爱过,只不过后来分手了。比伯这是终于要稳定下来了吗?

报道称,比伯求婚发生在周六晚上巴哈马的一家餐厅,很多在场人士都证实了消息。

当时比伯的保镖请大家把手机拿出来,因为有特殊的事情要发生。比伯的父亲也发文表示为儿子开启人生的新篇章感到激动。

贾斯汀的父亲杰瑞米在星期日贴了一张贾斯汀的照片,上面写着:“@justinbieber proud is an understatement! Excited for the next chapter!(用骄傲描述太过轻描淡写,为人生的下一篇章而兴奋)”

比伯和海莉·鲍德温在2016年恋爱过,后来分手。

这个结婚的消息还是很让大家惊讶的,因为比伯之前的情史实在是太狗血了!

其实贾斯汀比伯和海莉之间的纠葛也从很早就开始了。

小贾斯汀与海莉鲍德温第一次见面是在2009年,由女方的演员父亲史蒂芬鲍德温(Stephen Baldwin)介绍彼此认识,但是当时年仅15岁的他,而女方年仅13岁,双方并没有太多的互动,也鲜少有交集。

但其实当时海莉就已经默默开始关注他,甚至成为他的粉丝,在小贾斯汀2011年公开认爱赛琳娜后,海莉鲍德温还在个人推特上大赞女方很可爱,并表示:“我百分之百是贾赛恋挂的。”

没想到事隔数年,小贾斯汀与赛琳娜的感情多次分合,在2014年宣告分手,当时海莉鲍德温就一直以粉丝兼好友身份待在小贾斯汀身边,之后两人才渐渐开始越走越近。

在2015年底小贾就被拍到带着海莉鲍德温与家人一起旅行,果不其然他在2016年跨年后数日,就在IG上传与对方的热吻照认爱,正式公开恋情,而当时海莉鲍德温把在推特上公开支持“贾赛恋”的发文也一并删除。

当时小贾斯汀在接受《GQ》杂志专访,形容海莉是“一个我真的很爱的人,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在一起”,随后他却补充,不想让任何女生觉得自己就是专属于一人的,“这样到后来只会伤害到她们,到目前为止,我还是不想被任何东西捆绑。”

但他当时也曾做过一个假设,“如果海莉就是那个我要娶的女生,那现在我一直着急加速发展,可能因为这样我会伤害到她,如果是这样那这个伤害将会是一辈子的,这种伤痕真的会很难被修复,我只是不想伤害她。”

然而在小贾认爱不到2个月,就被传出与海莉鲍德温已经分手,直到今年海莉鲍德温在接受《The Times》访问是重提此事,称与对方交往的时候自己才18、19岁,在分手后有很长一段时间,他们都无法做回朋友,这让她觉得非常可惜。

直到最近,小贾与赛琳娜再度分开,两人才被发现已经悄悄和好,并且已经爱得火热,从6月初开始还数度被拍到约会画面,而且互动非常亲密,从在迈阿密的知名夜店LIV狂欢,再一起去教会、参加派对。

在海边戏水后,女方帮他擦干,在纽约街头约会,12小时内去了不同的地方都被拍到拥吻画面等,两人从复合传出订婚消息,都在一个月内发生,超神速进展惊呆众人。

1996年出生的海莉鲍德温比小贾斯汀小2岁,她的父亲是知名演员史帝芬鲍德温(Stephen Baldwin),家中的长辈全都在娱乐圈中发展。

海莉母亲是意大利及葡萄牙混血,外公也是一名音乐家,堪称演艺世家,她也遗传了父母的优良传统,原本立志想当一名芭蕾舞者,但在一次意外中却伤了脚,因此只好转行当平面模特儿,过去也曾参与过戏剧演出,也曾参演MV,但尚未有代表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