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毒人吕云飞女儿是谁演的 梨涡少女王沛然资料介绍

2018-07-09 15:43:18

电视剧《猎毒人》正在热播,该剧主要讲了吕云鹏从一个复仇者蜕变成像哥哥一样的卧底警察,剧中梦瑶是一个单纯可爱的女孩,她是吕云飞的女儿,吕云鹏的侄女,自从家变后,梦瑶也蜕变成一个有担当的人,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吕梦瑶这个角色性格活泼且单纯,在其遭遇了家道变故之后,从傻白甜小女孩蜕变成勇担家庭责任的支柱。

在剧中王沛然也有不少与于和伟、吴秀波、张丹峰等大咖的对手戏,问及与大咖一起飙戏的感受时,王沛然大呼爽快,与前辈同台飙戏,能收获许多不同的经验和感悟。

同时王沛然在剧中也有一段如初恋般甜美的爱情故事,也是剧中重要的故事支线,本身形象甜美可人的她自然是本色出演。

王沛然从小就很有艺术天分,一直是班级活动中表现积极的“文艺分子”,唱歌、表演、主持,总是可以看到她的身影。高中时期,她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院附属中学,在声歌系民族唱法专业学习。

在校期间,她经常担任音乐会嘉宾助唱,代表学校参加国际性歌唱比赛。随着对表演体验的深入,王沛然逐渐萌发了成为专业影视演员的想法,并于2014年报考了艺术院校,最终被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录取。

2016年6月,王沛然参加北京电影学院“第十三届校园歌手大赛”,勇闯三关,最终取得了总决赛冠军。2017年9月,由朱锐斌执导执导的爱情魔幻喜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播出,王沛然在剧中饰演敢爱敢恨的性情女子白晶晶。

2017年10月,参演由天毅执导,于和伟、张丹峰、侯梦莎、吴秀波等主演的缉毒剧《猎毒人》,在剧中饰演卧底警察吕云飞的女儿吕梦瑶。

几个月前的吕云鹏还是一个受人敬仰的高学历博士,从小到大活在哥哥吕云飞的光环之下,他不拘小节,家庭观念特别重,不仅时刻考虑大嫂的感受,更是把哥哥的一双儿女视为己出。

可一场夺目的烟火过后,人生仿佛来了一次大逆转,看着身边的侄子侄女在黑恶势力的追杀中纷纷倒下,他天旋地转,自己仿佛是亲手杀死孩子的刽子手。

从早期的《永不瞑目》开始,到后来的《卧底归来》,一部部缉毒之作以其强大的警示作用和现实意义,让观众感受到卧底在黑白较量中的若涉渊冰。这些默默无闻的英雄们以一种无声的气场在佑护着我们的幸福平安。

在《猎毒人》中,我感受到了卧底的血肉之力,于和伟再次奉献了绵里藏针的扎实演技,将一个经历了人生起落,带着满身的悔恨、带着心上的疤痕,无惧前路以身犯险的化学博士刻画的丰满真实,家变前小心翼翼的照顾家人,家变后缜密机敏的与毒枭周旋,他经历了内心一次整容式的巨变,也许处于他的心境中,才能理解他义无反顾地选择“猎毒”这个出口,或许是他内心最好的情绪宣泄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