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亲爱的你林小纯的秘密是什么 揭秘她的童年阴影

2018-07-09 17:42:58

电视剧《最亲爱的你》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剧中,林小纯是五姐妹中年纪最小,也是性格最内向的一个,但是在她的心中却也藏着一个秘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林小纯的秘密是什么,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剧中,自从韩依彤讲了有关与“鬼”的故事之后,室友们不仅没有提出质疑,反而每个人的心中都暗暗的相信的,当然乖乖女林小纯也不例外,在林小纯的世界中也有一个鬼的存在,而这一切和她童年的经历都有关系,而这一切也随着剧情的进展开始被揭开。

剧中,陈晨晨帅气地跟自己男朋友分手了,大家一起为陈晨晨开了个分手party,见证着陈晨晨删除与男友之间的联系。就在大家闹得欢乐的时候,有人又按了门铃,大家以为是房东奶奶纷纷躲了起来,后来发现是保险公司的职员过来找林小纯调查关于保险金的问题。

原来,林小纯家领取保险金已经超过三次,所以就要接受调查。调查员告诉了林小纯关于她爸爸、奶奶、新继父出事领取保险金的事,还问了林小纯一些问题。林小纯好像处于害怕的状态,回到家中立马发短信给妈妈说旅行完回来联系她。

因为这些事林小纯一直心神不安,并且在跟妈妈通电话的时候语气有点不好被男友看到了,男友希望林小纯有什么事可以告诉他,可是林小纯还是选择了沉默。这件事过去之后,林小纯跟韩依彤出去逛街,韩依彤问起林小纯那天为什么看起来那么奇怪,林小纯鼓起勇气告诉了韩依彤自己一直以来的秘密。

林小纯告诉韩依彤自己所看到的“鬼”其实就是她的亲生父亲,当初父亲之所以会出车祸就是因为她在爸爸喝的水中动了手脚。原来当年母亲生病在床,她亲眼看到爸爸将一片药放到了妈妈的杯子里,当时因为害怕,她就将爸爸和妈妈的杯子里面的水互换了,后来爸爸就出了车祸。

心地善良的林小纯非常的害怕,觉得是自己害死了爸爸,想着要不要自首。她回家见了妈妈,但是妈妈总是表现得很柔弱的样子,林小纯对着妈妈发了一通脾气,关了手机找了个没有人的天台自己静静地待着。

韩依彤找前辈了解了复检的相关内容,回到家里想要找林小纯,可是林小纯一直没有回家,韩依彤向大家说明了林小纯发生了什么事。大家非常这时大家才着急起来,四处去找林小纯,但是到处找了却没有任何结果,等了一夜,林小纯才回了家,看到林小纯安然无恙大家才放了心。

没过多久,保险公司调查员来了,向林小纯说明了没有发现药物的异常并向林小纯道歉,大家纷纷安慰林小纯说是她当时年纪小很多事情记混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13 17:06

里面最讨厌的人设应该就是林晓纯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