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先生女主是谁演的 金泰梨曾出演韩版小森林

2018-07-09 16:24:56

韩剧《阳光生活》目前仅播出了一集就受到许多方的关注,那么这部电视中除了大家都很眼熟的李秉宪以外,饰演女主的演员让很多网友有些陌生,那么在阳光先生中女主是谁演的呢?

《阳光先生》讲述的是辛未洋扰(1871年)乘坐军舰来到美国的一位少年以美军身份回到抛弃他的祖国朝鲜,驻扎在当地后所发生的故事。

据悉,电视剧《阳光先生》是金恩淑编剧的全新力作,由李秉宪、金泰璃等主演,是一部大投资的作品,该剧原本预计在SBS电视台播出,但是后来因为制作费用的问题让SBS望而却步,据悉该剧制作费用高达400亿韩元,目前该剧确定将会通过tvN电视播出。

时隔8年李秉宪再次挑战电视荧屏。他在发布会上表示,若是编剧金恩淑搭档导演李应福,就没有理由不出演。他笑道,连剧本都没看就答应了下来。李炳宪表示,自己是从电视开启演艺生涯的,其间虽然多携电影作品与观众见面,但也出演了《洛城生死恋》《IRIS》等热剧。他说,虽然“空白期”有点长,但一直“敞开胸怀”等待接拍新剧。

该剧女主选的是新生代演员金泰梨,外形很是可爱讨喜。金泰梨在《阳光先生》中饰演朝鲜某个名门望族的大小姐。饰演士大夫爱女高爱心。剧中高爱心身处的是朝鲜末期,当时的女孩们,正对装饰,打扮开始感兴趣。

而为了挽救因列强的侵略而亡国的她,潜心于德国造的枪支。虽然外表看起来是柔柔弱弱的士大夫家的小姐,但是,内心却是一心想要拯救祖国,非常坚强的人物。

而女配角是金敏贞,金敏贞去年在《man x man》中因为造型而被吐槽长得丑。而这部《阳光先生》中的造型却很是惊艳,冲着金敏贞也想要去追一下这部剧了。

金泰梨表示,和比自己年长20岁的李秉宪一起出演爱情戏让她感觉还是有压力的,这也是她首次挑战小荧屏,是看到编剧和导演阵容后就决定出演。

这部剧令人惊喜的是金智媛和晋久在《阳光先生》第一集中客串出演女主高爱信的母亲李珍和父亲尚安,第一集就领了盒饭。在孩子出生一天后,双双死在枪下。

即使早早领了盒饭,但是观众们仍表示这个电视台真的很良心了,《今生第一次》主演李民基和郑素敏这对CP刚刚客串了《金秘书为何那样》中女主金秘书的父母亲,”救援CP“就接棒来客串《阳光先生》了。

金泰梨个人资料

金泰梨(Kim Tae ri),1990年4月24日出生于首尔,韩国女演员,毕业于庆熙大学新闻广播学系。

2014年,金泰梨通过拍摄广告出道。2016年6月,金泰梨主演爱情悬疑电影《小姐》,凭借该片获得韩国青龙电影奖、韩国釜日电影奖、亚洲电影大奖等八个最佳新人女演员奖,影片入围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金棕榈奖;

9月,她主演情感电影《小森林》。2017年1月,金泰梨主演民主运动题材电影《1987》;7月,她确定担纲金恩淑编剧的年代爱情剧《阳光先生》女主角。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