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艾热是谁 来自新疆的rapper实力不容小觑

2018-07-09 15:23:55

综艺节目《中国新说唱》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悉,在节目中,选手艾热引起不少观众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中国新说唱艾热是什么来头,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新说唱艾热是谁?

自华语青年说唱音乐真人秀《中国新说唱》启动至今,网上便开始不断流传出参赛选手名单,今日《中国新说唱》节目终于给出“实锤”,官方放榜了入围选手全阵容,而他们的说唱实力是否真如节目总导演车澈之前所言“不靠颜值靠实力”,也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

Al Rocco、艾热、马俊等夺冠热门选手团,铁竹堂Jason这类OG级选手更是代表了中国说唱的顶尖水平,他们之中谁又将会是点燃今夏说唱舞台、成为让世界听到华语说唱力量的种子选手也成为《中国新说唱》最大看点。

据悉艾热,来自新疆喀什的独立音乐人,2014年中国钢铁麦克中国区亚军。2018年3月凭借演唱写给妈妈的歌《巨人》,夺得《中国说唱》大赛总冠军。在音乐创作方面,对艾热影响最大的是新疆的文化、人群和本土音乐风格。

说唱对90后的艾热来说,是青春期想要表达自我,抒发或者发泄时遇见的一种音乐类型。所以在歌曲中才会有这样朴实、真挚,朗朗上口的表达:“走,去趟新疆,哥们,剩下我来照顾,为你解开困惑不要担心,不只唱歌跳舞打鼓弹琴,来到这个多元的文化环境里,保证你的眼光会变的崭新……”这首以说唱为主的《我到新疆去》在网络亮相后,引好评无数。

艾热认为,每一个民族的语言中都有Hip-hop,比如,维吾尔族在第一次听到Hip-hop时会知道,这是一种音乐形式,会用自己的方式,“gep”(维吾尔语)来接受,哈萨克族也有历史悠久的阿肯弹唱会,也属于一种即兴创作和弹唱。这也是03年在新疆就有Hip-hop,且一直受到关注的原因。

在音乐创作方面,对艾热影响最大的是新疆的文化,人群和本土音乐风格,即“一个新疆思维”。说唱对艾热来说,是青春期想要表达自我,抒发或者发泄时遇见的一种音乐类型,它不仅仅教会了艾热用另一种方式说话,也带给了他成就感。

不仅如此,说唱还改变了艾热,说唱使他用一种自由的方式,将主观与客观相融合,用既感性又理性的角度去思考。

Hip-hop是没有限制的音乐,在他的音乐里,囊括了正能量、犀利、爱情、兄弟朋友情,却很少有消极的东西,并且随着艾热的成长,他意识到,抱怨等负面态度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后,所以这类的内容就越来越少了。

中国新说唱艾热个人资料介绍

微博昵称:视同纳甘_Official

真实姓名:艾热帕提。艾尼玩

所在地:北京

性别:男

生日:1993年6月1日

个性域名:https://weibo.com/2anyk

简介:STONA GANG 2017.

注册时间:2011-10-24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