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在放开我北鼻中超细心 但现实中他对自己却很凑合

2018-07-09 08:18:45

明星参加真人秀节目往往是能够展示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的,毕竟在真人秀节目中是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的。陈学冬参加《放开我北鼻》的时候照顾小孩子的确是非常细心,照顾孩子让人很放心。但是在《我家那小子》节目中也显示陈学冬在对待自己的时候是超级凑合。

《放开我北鼻》节目邀请到了陈学冬加盟,这个节目已经播出了很久了,陈学冬的表现也引起了不少的关注,只因为大家发现陈学冬实在是太暖心又细心了。尤其是在照顾小孩子的时候那种耐心可不是谁都有的呢。

其实陈学冬的细心早在《一年级》节目的时候就展现出来的,当时他就是非常受孩子们欢迎的陈老师。这次参加《放开我北鼻》节目应该也是因为他会照顾人吧。

在《放开我北鼻》节目中,陈学冬照顾小孩子有自己的一套方法,甚至孩子们还都称呼他为冬冬哥哥,这也可以看出孩子们对他的信任和喜爱了。陈学冬的各种表现的确也当得起这种信任与喜爱。

主要有那么几个事情让大家印象深刻。

节目中孩子们养的小乌龟死掉了,得知这件事情的陈学冬立刻觉得不能让小孩子们知道这件事,因为看到小乌龟死掉的话孩子们肯定是会伤心的,毕竟在他们心里那是朋友一样的存在。

于是陈学冬立马采取了措施,将小朋友们都带到远离小乌龟的地方,避免有人发现这一状况,然后再自己买来新的小乌龟替代,这样孩子们的童真就被保护了。这样细心的陈学冬真的是很让人感动了。

还有就是节目中Jackson突然大哭,让几位哥哥都非常的无措,因为他们不知道Jackson突然大哭是什么原因,甚至安慰也没什么作用。这时候陈学冬发现其实Jackson是身体不舒服才哭的,原来Jackson发烧了。陈学冬也一直在安慰难受的Jackson。这样的陈学冬的确是很暖心了。

这样的瞬间是有很多的,陈学冬的细心和暖心是一直贯穿在节目中的。怪不得他会得到孩子们的喜爱了。

但是通过另一个节目大家发现,陈学冬在对待自己的时候是超级凑合的。那就是《我家那小子》节目,陈学冬和大姨作为嘉宾参加了节目。在这个节目中陈学冬的表现也绝对是真实的。

陈学冬有一些流鼻血,于是他就去看医生。忙碌的陈学冬根本就没来得及吃饭,于是他在小卖店随便买了个面包和水就吃了起来。这样完结一顿饭也是够凑合了。陈学冬照顾自己的时候是真的不够细心啊。这样的陈学冬也很让粉丝心疼,毕竟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