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否认替梁朝伟选剧本 自曝夫妻相处方式让网友捧腹

2018-07-09 16:15:48

说起梁朝伟和刘嘉玲这对夫妻,可以算的上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了,两个人虽然一直膝下无子,但是生活却依旧十分的精彩,日前,刘嘉玲在受访的时候否认了之前外界传闻的提梁朝伟选剧本的事情,另外谈及和梁朝伟的相处方式更是让不少网友捧腹。

据悉,刘嘉玲近日上好友郑裕玲的电台节目受访,由于她近日正忙着舞台剧,被问及回家是否有找梁朝伟排练时,刘嘉玲就直言没有,更说他根本没看过自己的舞台剧剧本;话锋一转,刘嘉玲更说别看自己在外头这个样子,“其实我回到家什么都得做,打杂的。我做屋内所有的事,他(梁朝伟)是大老爷,像是灯坏了,他也都要叫我搞定”,笑坏不少人。

除此之外,梁朝伟日前才宣布和王家卫结束20年合约,目前他还没找到合适的经纪人,因此由刘嘉玲暂代,不过她强调“我只负责传送讯息给他,决定权都还是他自己”,否认任何活动、电视剧邀约都要过她这关。

据悉,刘嘉玲的老公梁朝伟是着名的影帝,多次将金马奖、金像奖收入囊中,2000年他更凭借《花样年华》斩获第53届戛纳电影节最佳男主角。从影三十余年,无论是《东邪西毒》里的盲武士,还是《悲情城市》里的聋哑人林文清,抑或是《花样年华》里自带忧郁气质的周慕云,梁朝伟都能出色消化,在观众心中留下了一个又一个不可磨灭的印象。

正如俗话所说,每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在梁朝伟的事业背后,自然少不了刘嘉玲的支持。在节目中,刘嘉玲就表示夫妻两人经常一起聊电影,互相探讨角色,梁朝伟更是在她面前表演。“百变”的梁朝伟一开始让刘嘉玲有点不适应,但这么多年以来,她已经沉醉在这种互动中,刘嘉玲更感言:“跟随他的角色感觉很棒。”

作为影帝,戏剧的邀约自然是少不了的。刘嘉玲在节目中就爆料邀请梁朝伟的剧本都“堆成山”了,让自己很羡慕。而演技爆棚的梁朝伟每次工作很短时间就能高质量完成任务也让刘嘉玲很佩服,她更是带着骄傲的说道:“观众对他有天生的期待和包容”,幸福的模样让众嘉宾好一阵嫉妒。

梁朝伟不懂照顾家庭,和刘嘉玲举办婚礼的过程和大小琐事全由刘嘉玲一人负责,当记者问他在婚礼上负责什么,梁朝伟停顿了一下,他说:“我去享受。”家里装修的事也一样不理,自己拎着一个箱子去周游世界,让刘嘉玲一人搞定全部。

梁朝伟也不懂人情世故,陪刘嘉玲参加重要朋友的婚宴。别人都在觥筹交错中谈笑风生,有人来和他碰杯,他淡淡的一句'"我为什么要和你碰杯。"话毕,又回到了一个人的世界。这一句无意识的话,扫了客人的兴致不说,还很容易误解梁朝伟耍大牌。还好有刘嘉玲在身边,游刃有余的解决了这份不小的尴尬。

梁朝伟不止一次说自己在拍电影的过程中常常会陷入悲伤和绝望中不能出戏,幸而有刘嘉玲在旁守候,“她就是我的驱魔人,当我听到她的笑声,听到她对我说话,我就知道我已经回到了现实之中。”刘嘉玲,用她的热情和阳光,用她的世俗喧闹,带着梁朝伟回到了真实的世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