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毒人印塔结局死了吗 与吕云鹏又是什么关系

2018-07-09 16:15:16

电视剧《猎毒人》正在热播,该剧主要讲了吕云鹏从一个复仇者蜕变成像哥哥一样的卧底警察,剧中印塔是一名毒贩,就是因为他吕云鹏才有机会进入金三角贩毒集团,剧中印塔结局是什么?扮演者又是谁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该剧讲述了高智商、高学历的化学工程师吕云鹏,因亲情触发,只身前往西南边陲,在禁毒干警的保驾护航下,潜伏进入黑暗艰险的贩毒网络之中,与形形色色的毒贩斗智斗勇,一路追查幕后黑手,直捣金三角贩毒集团楚门的核心,经历九死一生,最终配合警方将楚门连根拔起,成为一名功勋卧底的故事。

《猎毒人》这部剧连客串都全是熟面孔,老戏骨,主演是于和伟,后面还有傅程鹏、徐洪浩等,特种兵系列的忠实爱好者肯定熟悉,这演技个个绝对在线的。

印塔是一名毒贩,吕云鹏就是通过他才进入金三角毒枭集团的。印塔最后被逮捕了,因为在结局的时候贩毒集团是被一网打尽的,毒贩印塔是逃不掉的。

印塔的扮演者是青年演员张露。

张露,1987年2月3日出生于山西省太原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6级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1年,在话剧《四世同堂》中饰演祁瑞宣,从此开始演艺事业。2012年,出演话剧《暗恋桃花源》。2014年8月,在家庭情感剧《假如幸福来临》中饰演高帅;12月,在谍战剧《锋刃》中饰演宋仕弘。

2015年,出演话剧《人间条件之台北上午零时》。2016年1月,出演话剧《预言》;同年,在古装传奇探案剧《包青天》中饰演王朝。

一部戏有A故事和B故事,A故事是剧情本身,B故事则是我们这些创作者想通过这部戏告诉观众的东西。我并不想在“缉毒”这件事本身上做文章,不想做成纯粹的情节剧、动作剧,而是想着眼于透视“毒”对人类、人性的伤害,挖掘其背后的深意,挖掘人在深渊中的取舍,挖掘缉毒对于社会层面的意义。

同时,也希望能避开对于缉毒警察记录片式的弘扬赞颂,更多地展示他们所处行业的危险性,让人们看到毒品对于全社会的危害到底有多大。

我们的剧本来源于调查求证所获的真实故事。总编剧陈亚洲、编剧马晓宇、杨玉川、席姗姗、陈静、才博一行六人,早在数年前就深入西南边境地区调研采风,接触了大量缉毒警察及家属,通过实地采访搜集素材。

在过程中,缉毒警的生活让他们十分震动,因为缉毒警们讲起平常人看来惊心动魄的办案过程时,总是语气平和、态度淡然,似乎这只是他们的职业日常,再寻常不过。

但越是这样平淡无奇,越是冲击力大。带着这样的感受,编剧们辛勤写作,希望能把真实的温度和力度传递给观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