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先生男主李秉宪片酬多少 单集片酬最少或以亿元起步

2018-07-09 16:13:06

日前,《阳光先生》首播就创下了不俗的收视率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据悉,这部电视剧的制作成本高达400亿韩元,所以不少网友对男主李秉宪的片酬也是非常的好奇,那么李秉宪在《阳光先生》这部电视剧中的片酬是多少呢?我们来看一看吧。

打造《鬼怪-孤单又灿烂的神》及《太阳的后裔》高收视率韩剧的知名编剧「金编」金银淑,凭着《鬼怪》获得第53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的大赏」殊荣之后,再次与李应福第三度合作,推出电视剧《Mr. Sunshine》,集结强大阵容:影帝李秉宪与《小姐》金泰梨。

第一集AGB收视率直接破10%,这个成绩相当惊人!据悉,该剧的制作成本高达四百亿韩元,所有网友们不免好奇男主李秉宪在这部戏的片酬是多少。

阳光先生男主李秉宪片酬多少

有专业人士称,目前在韩国实力派演员李秉宪的片酬单集最少也要2亿韩元,目前李秉宪出演的电视剧《阳光先生》就是一个例子,《阳光先生》预计长达24集,那么李秉宪这一部剧下来的片酬就有48亿韩元,这也让人们很感慨。

《阳光先生》由“最强编导组合”金恩淑、李应福三度联手打造,男主角李秉宪虽不被观众看好,但配角阵容强大,光是第一集就找来《釜山行》反派金义圣、《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配角金炳哲、《太阳的后裔》晋久、金智媛、David McInnis等大咖集结。

剧中李秉宪起初饰演的少年崔宥镇因为1871年辛未洋扰事件爆发,而落脚美国,又在历史变革之际回到朝鲜,并爱上由金泰梨饰演的一名贵族女子高爱信。预告片中观众也重返1905年的汉城,面对美国和日本的夹击,朝鲜贵族少女与出身奴籍男子不畏世俗,在国仇家恨中相恋的动人故事。

金泰梨饰演的贵族小姐是名门之后仅存的唯一血脉,从小被爷爷训练成一名战士,遇上李秉宪饰演的韩裔美国海军陆战队长崔胜宥,两人看似立场相异实质同为朝鲜族裔,在一场场对垒当中情愫渐生,两人也在战火当中遭遇到被迫分离的情况…

《阳光先生》其他主要演员包括柳演锡、金玟廷、卞约汉等。47岁的李秉宪和小他20岁的金泰梨首次合作,就饰演爱得死去活来的爱情剧,,让他坦言一些肉麻台词让他难以消化,不过两人相处自在,完全没有代沟。让不少韩剧迷对这部「金编」斥资打造的「韩剧」史诗都感到十分期待。

李秉宪个人资料

李秉宪(Lee Byung hun),1970年7月12日出生于韩国汉城,毕业于汉阳大学,韩国男演员。

1991年,参加KBS电视台演员培训班出道。1995年,凭借参演的第一部电影《是谁让我发疯》获得大钟奖新人男演员奖。2000年,凭借惊悚战争片《JSA安全地带》获得第38届韩国电影大钟奖。

2001年,凭借爱情片《情约笨猪跳》获得第22届韩国电影青龙奖人气奖。2002年,凭借爱情惊悚片《中毒》获得第23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2006年,法国政府授予李秉宪法国文化艺术"骑士勋章",同年凭借爱情片《那年夏天》获得第15届韩国春史电影艺术奖最佳男主角。

2008年,凭借动作冒险片《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获得第3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配角。2009年,凭借动作片《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成功进军好莱坞。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