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毒人李玫和吕云飞是什么关系 一天之内失去丈夫和儿子

2018-07-09 15:00:11

电视剧《猎毒人》正在热播,该剧是于和伟,张丹峰,侯梦莎等人主演的,剧中李玫是吕云飞的妻子,第一集上线后得知儿子死讯就疯了,很多人好奇李玫扮演者是谁?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剧中李玫是吕云飞的老婆,吕云鹏的嫂子,温柔贤淑,在吕云飞被杀之后她和孩子们也被毒贩追杀,幸运的是李玫并没有被毒贩盯上,不幸的是一夜之间她不仅失去了自己的丈夫还失去了自己的小儿子,看到儿子的尸体后,李玫的精神出现了问题。

吕云飞是男主吕云鹏的大哥,代号“紫檀”,名义上,对外宣称为下海经商;其实是去金三角地区,执行卧底任务,打入贩毒集团楚门的核心,后因叛徒出卖,卧底身份暴露后,被楚门追杀。

据悉,剧中李玫的扮演者为内地演员刘威葳。

刘威葳(原名刘薇薇),1976年5月6日出生于哈尔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影视演员。

刘威葳身上的确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沉静美,这种东方女性的美不靠暴露的性感和夸张的表现一样可以慑人,让人难忘的是在《征服》中她的压抑沉静与孙红雷的乖张霸道相映成趣。

她是适合诠释调子浅浅涵义深刻电影的文艺女性,她的表演总是能够如钻石一般熠熠生辉。

在国内演艺圈众多风姿绰约的女明星中,她不是最美艳、最妖娆的那个,但却能凭温婉优雅的气质独树一帜,其传神、恰如其分的演绎能立马把人们带入专属于她的影像世界。

自《征服》回归演艺圈之后,她很好地诠释了各类型角色,塑造了李梅、枚竹、上官戒慈、沈随心、李宁玉等不少荧幕经典形象。

1996年,拍摄军旅剧《红十字方队》而正式开始演艺生涯。2003年,刘威葳与孙红雷共同主演犯罪电视剧《征服》,因饰演李梅而被观众熟知;2007年,出演家庭情感剧《又见一帘幽梦》。

2008年,主演首部大银幕作品,在王小帅执导的电影《左右》饰演枚竹,凭借该片入围柏林电影节;2009年,在抗战剧《我的团长我的团》中饰演女主角上官戒慈;2010年,出演电视剧《风声传奇》。

2012年,主演年代商战剧《向东是大海》,获得华鼎奖中国传奇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2015年,主演家庭情感剧《坐88路车回家》,还在抗战剧《东北抗日联军》中饰演赵一曼。2016年,主演情感剧《遥远的婚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