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君和爱情公寓闹掰了吗 他也将从此告别了关谷神奇

2018-07-08 16:53:31

近日王传君因为出演了《我不是药神》也是受到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许多人称赞其在药神中出演的吕受益这一角色,完全看不到当初“关谷神奇”身上的影子,王传君因为爱情公寓而被人们所熟知,但是在爱情公寓第四季之后就不再出演该角色,那么王传君和爱情公寓闹掰了吗?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王传君在2007年因为参加了《加油好男儿》而成功出道,当年22岁,并且也是在当时结识了一生的朋友乔任梁,但是那个比赛他未进入20强,所以并没有爆火,之后到了2009年,王传君出演了一部改变他一生的情景剧《爱情公寓》。

爱情公寓目前已经出了四季,每一季都爆红,并且在许多卫视不知道重播了多少遍,可以说不少90后的小伙伴们就是看这部剧长大的,但是爱情公寓绝对是令王传君又爱又恨的一部电视剧。

也许没有爱情公寓就不会有现在的王传君,他也不会成为家喻户晓的演员。但是爱情公寓却让大部分观众给他贴上了“关谷神奇”的标签,这种标签对于一个演员来说其实是毁灭性的,别人看到你,只会想到关谷神奇,并没有想到王传君。爱情公寓之后,他也接过不少剧,但是还是没有让观众脱离开这个标签。

所以他在尝试改变,所以近些年我们看到了王传君成为了“颓废大叔”,当网友质疑他时,他会马上怼过去,对于全娱乐圈力挺的《摆渡人》,他会直言“我不喜欢。”

王传君“恨”爱情公寓还有一点,那就是近些年一直被观众们诟病的抄袭问题,近些年无论是各大平台,纷纷有网友指出爱情公寓中各种梗和情节不就是抄袭各大美剧吗?就连最近《我不是药神》的一次宣传会上,当观众们都说是看着他的爱情公寓长大的时候,王传君只是默默地回应“不不不,那个抄的太厉害了。”

王传君和爱情公寓闹掰了吗?

网上各种谣言称王传君和陈赫闹不和等等,其实都是很多媒体瞎扯,小编记得当初王传君参加《非常静距离》,就表示和陈赫是相识超过十年的好兄弟,大学就关系特别好,这种兄弟情会因为一点小事闹不和?

其实王传君并不是跟爱情公寓闹掰了,而是和过去的自己闹掰了,不再出演爱情公寓是不想再被标签化,即使如今出演的几乎都是配角,但是依然亮眼,就像《罗曼蒂克消亡史》中的马仔,完全把圆滑世故的上海市井小喽喽形象立了起来。

最近的《我不是药神》中可以为一个镜头,就一下午连吃40多个包子,吃到连吐多次,这也是王传君耿直的性格所带来的,做什么事都会拼命争取,今年还会有陈冲的《英格力士》、以及娄烨的《兰心大剧院》都有王传君的出演,现在我们可以完全不用担心他的演技了。

就像最近金世佳在微博中所写到的:2015年,我告诉他演员最重要的是要有“羞耻心”,不能什么戏都拍,什么面都露,什么热度都蹭,我们“演戏”是为了能守护自己真正在乎的人和作为“人”的底线。2018年,他已经比我做的好了,今后一定会更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