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功德笔有什么作用 特调处成员因此性情大变

2018-07-08 17:48:00

电视剧《镇魂》现在正在热播,在最新剧情中,又出现了一件新的圣器——功德笔,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镇魂功德笔有什么作用,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镇魂功德笔有什么作用?

据悉,功德笔的作用是判定善恶,形状似毛笔,能够实现能量判定。功德笔不光能抹去地星人黑能量活动的痕迹,让林静的探测仪和黑袍使沈巍无处可寻,还能激发地星人没有觉醒的异能。

在最新的剧情中,因为赵云澜对付夜尊的时候,使用了长生晷,被黑能力反噬而导致了失明,之后特调处成员们和沈巍一起找到了神医冯去病,冯去病治病的方法十分的怪异,让赵云澜和沈巍十分不解。但是随着接连几件无头绪案子的发生,让他们找到了答案。

原来冯去病的医术之所以能在一夜之间突飞猛进,是因为得到了功德笔主的帮助。而这支笔的主人正是水果摊的老板王向阳。

其实这一点,早在之前就曾做过铺垫,此前,在郑意音波的案子中,大庆因为被控制之后,情绪失控砸了王向阳的水果摊,之后,王向阳重整水果摊的时候,拿出了祖传的功德笔,让郭长城帮忙写几个字,这也是功德笔的第一次问世。

王向阳为什么黑化?

团圆夜的那天,王向阳的妻子因为意外导致了一尸两命,因为难忍失去一夜之间失去妻儿的疼痛,王向阳在夜尊和鸦青的蛊惑下开始用功德笔为他的妻子报仇,因为一时难以找到导致妻子丧命的真凶,王向阳打算将团圆夜那天接触过她妻子的人全部杀掉。

作为功德笔的主人,其实王向阳更多是被夜尊利用的,在鸦青的帮助下,王向阳接连几次犯下了几个大案子,团圆夜那天和他妻子接触过的人都得到了王向阳的报复。为了阻止特调处的人干预,王向阳还利用功德笔将特调处的成员们性情大变。

原本实力爆棚的楚恕之变成了嗲声嗲气的娘娘腔,而原本唯唯诺诺的郭长城变成了精分暴躁的小痞子,爱好小鱼干的大庆开始吐槽小鱼干是垃圾食品,而祝红则从原来的御姐变成了萝莉。全处只有赵云澜没有受到影响。

一系列的案件,受害人,时间全部串联在一起,赵云澜恍然大悟,得知了功德笔笔主正是水果摊的小贩王向阳,而一向温和的王向阳之所以这么做正是因为被夜尊一等人多利用。

功德笔可以将镇压夜尊的封印打开一个小口,所以,鸦青等人才会找到他,但是当他失去利用价值的时候,也正是他被夜尊一等人抛弃的时候。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