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20岁孟丽君最后变回70岁了吗 为救车祸的孙女心甘情愿变老

2018-07-08 17:47:58

电视剧《重返20岁》正在热播,在剧中,沈梦君因为吃了神奇安眠药成了20岁的孟丽君,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孟丽君最后变回70岁了吗,她是怎么变回来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孟丽君最后变回70岁了吗?

根据影版的设定来看,孟丽君结局变回了70岁的沈梦君,其实她原本是可以一直保持20岁的样子的,但是因为剧中孙女项欣然发生了意外车祸,需要紧急输血,而在项欣然的家人中,沈梦君是唯一和她血型相同的人,所以为了能帮助自己的孙女顺利做手术,孟丽君选择牺牲自己年轻的容貌来救自己的孙女。

20岁的孟丽君最终还是成了70岁沈梦君,在经历了这个神奇的经历之后,沈梦君更加珍惜现在的自己和现在的生活,和老伴项大海也终于解除了原本的种种误会,重新在一起。

沈梦君是怎么变年轻的?

在剧中,70岁的沈梦君是一个要强霸道而且精干雅致的女人,她和丈夫项大海有两个孩子,儿子项国斌和女儿项国妍。两个孩子一直都惦记着老两口的拆迁款,为了能帮助这笔拆迁款增涨利息,梦君在广场舞同伴小红的怂恿诱惑下,将这一百万拆迁款投资到一个骗子项目中,最终全部打了水漂。

得知这个消息的沈梦君犹如晴天霹雳,她找到了自己的闺蜜陈玉梅抱怨却被调侃了一番,心高气傲的沈梦君竟然和陈玉梅打闹起来,慌乱之间两个人的东西洒落一地,在收拾东西的时候,沈梦君误将陈玉梅的神秘药物装到了自己的包中。

从闺蜜那边没有得到安慰,沈梦君只好自己想办法,她打电话让老伴项大海将这些年借出去的钱统统收回来,可是身为老好人的项大海却一直抹不开面子,只是随声附和,并没有实打实的办事。

回家之后的沈梦君发现项大海不仅将借出去的钱全部要回来,而且还又借出去了两万,这让沈梦君十分生气。回想自己这些年来过得这么憋屈,沈梦君一时间产生了轻生的念头,而这个时候,她刚好发现了包里被装在安眠药瓶子神秘药物,正在气头上的沈梦君倒出一把药吞了下去。

项大海发现沈梦君吞下药物后,急忙的将她送到医院,没想到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沈梦君身体竟然慢慢的发生了变化,渐渐的变成了20岁的模样。

原来,装在安眠药瓶子里的东西并不是真正的安眠药,而是陈玉梅花了高价买回来的能返老还童的药物,可惜她在和沈梦君发生争执的时候,偶然到了沈梦君的包里,这才让沈梦君有了返老还童的机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