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20岁孟丽君和牛文正的结局是什么 解开误会后重新回到70岁

2018-07-08 17:47:47

电视剧《重返20岁》正在热播,在剧中,沈梦君和项大海因为误食了装在安眠药瓶中的神奇药物重新回到了20岁,成了孟丽君和牛文正,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孟丽君和牛文正的结局是什么,他们最终变回来了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在结局中,20岁孟丽君和牛文正局最终回到到了70岁沈梦君和项大海,两个人也在经历了种种事件之后,放下对对方的误会,重新在一起。

剧中,项大海好不容易接受了自己的妻子沈梦君重返20岁的事实,但是之后发生的一切却让他觉得很难解决。

首先,从沈梦君和项大海现在的年龄差来看,两个人根本就是孙女和爷爷的关系,当沈梦君打算原谅项大海重新回到家中的时候却被自己的项国妍误会了,剧中,20岁的孟丽君和披着浴袍的项大海在家中正在聊天,项国妍突然赶过来了,他以为自己的父亲趁着母亲出去旅游找小三。

项国妍先是将项大海奚落一番,然后对着20岁的孟丽君大发怒火,一时之间两个人竟然也不知道如何解释这件事情的由来。另外,年龄上的差距带来的不只是儿女的误会,还有就是外人的趁虚而入。

年轻的孟丽君长相漂亮,歌声甜美,身边自然不缺乏年轻优秀小伙子们的追捧,音乐总监谭子明就是其中之一,他因为欣赏孟丽君的才华,多次的对孟丽君献殷勤,这让项大海吃起飞醋。孟丽君告诉项大海,如今两个人的差距太大了已经不适合在一起了,项大海听后非常的失望,也非常的无奈。

孤身一人回到家中的项大海突然发现自己这些年亏欠沈梦君的太多了,偶然发现了沙发底下的半瓶安眠药,他怀着必死的心态吞下,却在第二天一早意外的返回了20岁的时候。

没想到项大海刚刚返回20岁的,这个时候孙女项欣然却意外到访,因为不认识年轻时候的爷爷,项欣然对项大海的身份提出了质疑,为了能将自己的身份顺利的瞒过去,项大海解释说自己是隔壁邻居的孙子牛文正,刚刚从国外回来,自己之所以在项大海家中是为了帮助他看房子。

项欣然为了确然这件事情给项大海发了短信,项大海巧妙的躲过了一劫,并且谎称自己和沈梦君出去旅游了,是他让牛文正在这里替他看房子的,希望以后他们两个人能好好的相处。

在项欣然的记忆中,牛文正可是自己的青梅竹马,两个人小时候经常一起玩,她毫无戒备的和牛文正相处起来,却在两个人的频繁的接触之中喜欢上了谎称是牛文正的项大海。

一方面是孟丽君的追求者谭子明,另一方面是牛文正的追求者项欣然,沈梦君和项大海之间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两个人的存在而接受了重重的考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