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霸为什么和钢铁侠熟悉 两人是什么关系

2018-07-08 16:47:45

看过《复仇者联盟3》中都知道,灭霸是个大反派角色,可以说谁都看不在眼里,但就是这样他却和钢铁侠说了一些话,过程中两人好像很熟悉的感觉,为什么反派灭霸能和钢铁侠认识哪?

当时灭霸不仅仅只是喊了句钢铁侠的名字,并且说了一句:你并不是唯一被知识诅咒的人。面对这个画面,就让人忍不住思考了。钢铁侠在复仇者联盟当中,战斗力并不能排前几。因为雷神和绿巨人都比他强大。

当然这些只是推测。首先,对于钢铁侠现在还没有出过地球的人,灭霸是如何知道他的,并且好像很欣赏钢铁侠一样,仔细想想钢铁侠也不是没有出过地球,因为有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进入宇宙,那就是复联1时候,不顾自身安危,扛着核弹从虫洞里进入了宇宙,并成功炸毁了外星飞船。

那场战斗时洛基挑起的,但是背后的人也是灭霸,莫非当时灭霸就在飞船里看着钢铁侠扛着核弹炸了自己飞船?这以后灭霸就记住了钢铁侠,并且开始尊重这个为了大家能牺牲自己的地球人。

而且,看过漫威漫画的人都清楚灭霸和钢铁侠一样,都是个超级天才,智商超高,灭霸所在的泰坦星球上的人因为没有听灭霸的建议而毁灭,因为泰坦星由于人口过多,资源不够,灭霸建议消灭一半的人,听起来确实难以接受。

钢铁侠,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走上了英雄之路,只是“能力越大,责任越大”,钢铁侠除了第一次飞上天笑了一次,钢铁侠一次次力挽狂澜,眼中充满了忧虑,绝望,无奈....再也没有那么开心的笑过了。这可能就是灭霸所说的“知识诅咒”吧,灭霸可能觉得钢铁侠和他是同一类人。

因为灭霸的人设所致,灭霸是漫威电影宇宙罕见的藐视一切的“超级恶棍”他不是《蝙蝠侠》中的小丑,小丑承认自己的邪恶的,他的行为只是为了乐趣。

而灭霸是堂堂正正的实力派!他尊重并认同勇敢、高贵、胆量,也就是说,从他的视角看问题,钢铁侠在《复仇者联盟》第一部抱着核弹摧毁他的宇宙战舰是可歌可泣的。

灭霸的那句话“你并不是唯一被知识所诅咒的人”。因为这句话十分的奇怪和神秘。更何况漫威公司不会做无关的台词。所以究竟灭霸为何唯独关注钢铁侠,估计会牵扯到很大的剧情线索。

灭霸作为极端的个人英雄主义,唯有对独自抵抗他到最后的铁人肃然起敬而那句我们都是被知识诅咒的人其实是因为灭霸自认为自己也是被“知识诅咒”的人,源于他仿佛参透了宇宙平衡的奥秘。

在经历的自己家乡泰坦星因为资源争灭亡之后,灭霸便形成了一种观念:那就是消灭半个宇宙的生灵才能让宇宙达到平衡。他把自己这种参悟定义为是高智慧的参悟,所以称自己也是被“知识诅咒”!这才对同为超级天才的钢铁侠产生了心心相惜的感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