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好像不是很爱谢楠吗 他俩的感情是怎么发展的

2018-07-08 09:47:20

吴京和谢楠自从结婚之后也参加了几个节目,他俩的爱情故事可是得到了本人确认的呢。但是网络上却出现了吴京好像不是很爱谢楠的质疑,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吴京和谢楠是真爱吗?

吴京因为拍摄《战狼2》爆红之后,便有传闻称谢楠吴京感情不好,两人在刚结婚不久后参加综艺节目时,更是被观众指出吴京好像不爱谢楠。

《鲁豫有约》节目中,虽然两人都尽情的大秀恩爱,但依旧有网友认为谢楠吴京感情不好。只是这种质疑并没有得到回应,这夫妻俩应该是想要用事实来打败质疑吧。

尽管外界一直纷纷扰扰,但是谢楠和吴京也一直坚持了下来,两人的恋爱经历一点一滴被暴露在媒体面前。其实吴京和谢楠是有缘的,毕竟谢楠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喜欢吴京了呢。

那句“如果你的梦想不能实现,我们住再大的房子也会有遗憾,大不了我还有一套小房子,我养你!”也让人不得不对她刮目相看。

这该是一种怎样的同甘共苦的誓言,我既然能陪你过幸福快乐的生活,我也能陪你承受繁花似锦下的风险。

比偶像剧还甜的爱情。

谢楠和吴京的相遇也是很有偶像剧感觉的。

那时候谢楠才13岁,还只是一个刻苦好学的初中生。唯一一次翘了物理辅导班,就是为了看一部电视剧。

就是一部叫《太极宗师》的电视剧,而主演就是以功夫男星出身的吴京。谢楠说:“当时我就在想,怎么会有长得这么好看的男生呢?笑起来眼睛一闪一闪的,像两颗小星星。”

于是从此之后,谢楠就开始关注他的动态,直到她工作当了主持人,碰巧吴京要来参加她主持的综艺节目,两人的缘分由此展开。

没想到节目里,吴京竟然问谢楠:“你结婚了吗?”“你有男朋友了吗?”“你属什么的?”

其实早在后台,吴京第一眼看到谢楠时,开口就问她用的什么香水,谢楠说香水名字叫“邂逅”时,吴京还问她是不是为了邂逅我。

这样互撩的两个人也是没谁了。

有网友说吴京脾气特别爆,典型的直男癌大男子主义,那么这是真的吗?吴京作为一个武打明星,可能会有一些典型的特点,那就是粗心,大男子主义,不会为女性着想。

在吴京和谢楠夫妇一起参加的夫妻档综艺《出发吧爱情》中的一期,有一个游戏环节,因为意见不合吴京和谢楠吵了起来,而且当着镜头的面直接把谢楠说哭了。

虽然后来两人和好了,但是一个大男人当着那么多人的面那么批评自己的妻子,起因还只是为了一局游戏,怎么也说不过去吧。

而且在节目中,吴京在做游戏的时候和刚刚认识的人争夺的非常激烈,可见吴京的好胜心真的太强了跟第一次认识的人这么激烈的竞争一局游戏,有点不尊重对方。

而且吴京经常为了胜负的事情大发雷霆,没有输得起的心态,一点也没有担当意识,虽然是个实力很强的武打明星,但是心眼却小的像个孩子。

谢楠只要一提出让吴京收敛一点好胜心,吴京又会很生气。可见吴京的脾气真的很大,吴京是个很有魅力的演员,如果能够收敛一下脾气,还是很讨人喜欢的。

当然,吴京也称和老婆吵架是正常的,但是子啊吵架之后自己通常是会先服软的。

“我并不觉得服软就不是老爷们了,男人嘛,就应该是这样,女人是要被呵护的。生活中吵架,我先服软,再给老婆撒个娇她就消气了!”

吴京还说“我怕老婆,怕老婆是好事儿,怕老婆才幸福。怕老婆不吃亏,怕老婆有好日子过,怕老婆有好果子吃。与天斗与地斗就是不能跟老婆斗,不然家庭不幸福。”

有这样的想法也算是很不错了。

吴京和谢楠应该是能互补的吧,不然两人也不会一直那么恩爱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