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楠追吴京的过程是怎样的 互相暗恋后走到一起

2018-07-08 15:36:38

谢楠和吴京的恋爱过程一只让人非常好奇,这两人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谢楠真的有追吴京吗?其实谢楠是有暗恋过吴京,但是后来吴京也对谢楠一见钟情,这也算是互相暗恋吧。

一个是娱乐圈的当红主持人,一个是影视圈的功夫明星,谢楠和吴京的跨界组合堪称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2014年两人在众多亲朋好友的见证下步入婚姻殿堂。谢楠和吴京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呢?

谈到吴京和谢楠的相识、相恋,一个是内心好强的天蝎座女孩,一个是热情活力的白羊座男生,两人的爱情之路也有诸多意想不到的地方。

两人擦出爱情火花是在谢楠第二次采访吴京时,吴京在化妆间和谢楠主动搭讪,还在节目中问谢楠有没有男朋友。

“那段时间在香港漂着有些累,想定下来,有个家庭,我甚至去相过亲,谢楠很漂亮,比较健谈,为人又比较传统、保守”吴京毫无保留的谈及自己对谢楠的第一印象。

但是第一次和谢楠的私人约会并没有让两人更靠近,反而时隔一年后的微博互动才让他们慢慢有了联系。

谢楠说过自己的第一次旷课就是为了吴京,而且在现场谢楠还吐槽吴京的撩妹技巧太肤浅了。

谢楠先是说自己从小到大都是以全勤著称的,就是上任何课,就连课外辅导班她都不旷课的那种,而自己唯一一次跷课就是为了追当时吴京的一部剧的大结局,因为谢楠她说自己想知道那集到底发生什么了,当时自己就破了第一次跷课的记录。

谢楠也表示自己那是第一次认识到了吴京,她也没想到当时自己的偶像,现如今却成了自己的老公了,而吴京也回忆说了,当时那年只有24岁。

主持人插话问吴京:那个时候的吴京知不知道有这样一个小女生为了看你的戏而跷课吗?此时,吴京很尴尬了,于是就说:那个时候,有很多的小女生会跷课呀!但是谁会是她媳妇真没想到!

甚至吴京为了追求谢楠还做过很轻浮的事情。那还是吴京参加谢楠主持的节目时候发生的事情。

这件事情就是自己在化妆间的时候,吴京进来化妆间从她身边经过的时候,吴京就问谢楠用的是什么香水,听完,主持人也觉得吴京这样的行为很轻浮。

因为谢楠觉得一个硬汉突然问你用什么香水,然后自己还跟他说就是某一个牌子,一款很普通的香水,最关键是吴京当时居然还问谢楠这是不是为了邂逅他!谢楠说当时自己就崩溃了,此时,吴京还想狡辩说自己当时有说过这句话吗?而谢楠却说自己记得特别清楚。

其实谢楠对吴京早很早的时候就有好感,那还是在她上学的时候,在电视中看见吴京的表演,就深深爱上了这位硬汉,本以为不会有机会见到自己偶像的。在做了主持人后的谢楠机缘巧合之下居然和吴京做了一档采访节目,谢楠也没有放弃这次机会。

在节目结束之后,谢楠要到了吴京的联系方式,之后谢楠就经常和吴京联系。渐渐地这两人可不就开始互撩了嘛。

果然想要追到自己喜欢的人都要有一定的步骤才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