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的前女友是谁 他和前任算是很有故事的了

2018-07-08 10:33:17

吴京出道也算是比较早的了,他一直是功夫小子的形象,但是功夫小子其实也是有恋爱传闻的。吴京的前女友都有谁呢?他和前任都流传有什么故事呢?下面就来详细的说一说。

第一任女友是叶璇

叶璇是香港无线电视台的艺人,参加过1999年的华裔小姐比赛并获得冠军。之后与电视台签约出演多部电视剧,精通多种语言,曾经担任奥运外景主持。

她和吴京在一个慈善拍卖会认识,当时她正处于恋爱中,两月后因男方出轨而分手,后与吴京在一起。不过两人虽然被拍到亲密举动,但对于这段恋情都很回避。

家猜测他们的分手原因是因为当时叶璇非常火,处在事业上升期,前途不可限量;而吴京当时还是在香港受尽排挤的落魄功夫小子,两人分手也不奇怪。

吴京还和樊亦敏传过恋情。

在电视剧中的樊亦敏和吴京CP感十足,由于当时二人都是十分的年轻气盛,在朝夕相处的一段时间里还是传出了绯闻,但是很多就遭到了吴京的否认。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二人在剧中可以说是珠联璧合,成为当时不可磨灭的一个经典作品。

身为童星出道的樊亦敏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拍摄广告,作为港姐出身的樊亦敏凭借着《太极宗师》风靡一时,让很多人开始记住了她。当时的樊亦敏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在很多王牌综艺节目当中都是座上客。

之后吴京和现任妻子谢楠通过节目认识,谢楠是内地著名的主持人,还曾经进军歌坛发过专辑,也是个有美貌和才华的女子。

吴京因为经常参加谢楠主持的节目,一来二去两人就熟识了,在频繁的工作合作中渐渐有了感情,最终走到了一起。

2014年时两人领结婚证,并在同年生下了儿子吴所谓。

成家后的他为了事业获得成功,吴京这几年来投资大把钱自己拍电影,甚至连自己的房产都抵押了,自己也经常受伤,而谢楠都在背后默默地支持他。黄天不负有心人,吴京导演的电影《战狼》系列非常的成功,吴京更是已经发展成为了国内首屈一指的“超级巨星”!

现在吴京和谢楠可是非常幸福的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