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先生人物角色关系介绍 李秉宪出生后就沦为奴隶

2018-07-08 15:29:35

近日由李秉宪主演的韩剧《阳光先生》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该剧在韩国刚一开播就收获了极高的收视率,该剧的男主李秉宪的加盟更是让阵容显得十分亮眼,整部剧也是根据1900年时期的故事背景改编而成,今天小编就来对阳光先生人物关系介绍一下。

《阳光先生》是金恩淑编剧的最新力作,也是金恩淑继《鬼怪》之后回归荧幕的作品,该剧以1871年为故事的时代背景,讲述了辛未洋扰年间(1871年)乘坐军舰前往美国的少年,长大后以美军身份回到祖国朝鲜驻扎的故事,是一部关于义兵的感性的爱情电视剧。

时隔两年多的时间,金恩淑作家也再次携新作品回归,这一次的作品《阳光先生》依旧是一部浪漫爱情偶像剧,由演员李秉宪、金泰璃、柳演锡、卞耀汉以及金珉庭等主演,将会在7月7日正式播出。

金恩淑作家表示,李秉宪很适合男主角的角色设定,演技好、会将流利的英语,而且相信李秉宪会诠释好这个角色。

不过网友们似乎不买账,称李秉宪不适合这个角色,希望剧组方面再考虑一下,更换演员,不过目前李秉宪已经确定出演,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很无奈。而该剧女主角方面则是确定了由演员金泰璃出演,金泰璃凭借着电影《小姐》正式出道并且获得了欢迎。

金泰璃虽然是新人但是演技很好,长相很清纯让人印象深刻,这也是金泰璃第一次出演电视剧,让观众们很期待金泰璃的表现,同时该剧还邀请了实力派柳演锡和卞耀汉出演,会带来怎样的故事也让人好奇。

阳光先生人物角色关系介绍

李秉宪

李秉宪继《IRIS》后时隔近十年重返小荧幕,饰演出生后沦为奴隶、并以美军身份成长的他,在画报中展示气势十足地持枪动作与强烈的表情。压抑的眼神与紧抿的双唇下方的「巨变的时代,以为已过去的也许还会再来。自火花中,再向前一步」字样,揭示了该剧的大格局。

有业内日人士透露,演员李秉宪出演新剧《阳光先生》的片酬最差也有2亿左右,那么按照《阳光先生》24集的长度,李秉宪这一部韩剧就能收获48亿韩元的片酬,让人感到很震惊。

金泰梨

饰演朝鲜的精神支柱的金泰梨则展现了坚毅的面貌。虽然身着华美服饰,却持枪怒视着来者。画报上「浪漫的时代,若花无论如何必须盛放,希望是最火热的火花」的字样,展示属于贵族女子的悲壮。

柳演锡

柳演锡在剧中饰演屠夫的儿子,在画报中手持刀刃,锐利而若有所思的视线,配上「流亡的时代,把那黑色的鸟射下吧。让它别再飞了」的字样,表达出小人物的感慨。

金玟廷

金玟廷饰演自日本丈夫继承而来莫大遗产的饭店老板娘,带着孤傲又无所畏惧的气质,「虚无的时代,也有就算用刀也斩不断的东西吧,例如那孤单又火热的心。」令人期待她在剧中的表现。

卞约汉

卞约汉饰演从日本留学回来的无业者,同时也是高爱信的未婚夫。留着率性的络腮胡,边叼着烟斗,露出爽快又带点狂妄的笑容。「明朗的时代,危险的话就边跑边喘息吧。这就是我回到朝鲜的理由,很光荣吧。」展现独有的角色魅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