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楠的儿子真叫无所谓吗 这个名字起的并不随意

2018-07-08 10:25:48

谢楠和吴京的儿子早已经出生了,在孩子尚未出生的时候吴京就说如果是个儿子的话要叫吴所谓,现在这个孩子已经长大了,难道其名字真的叫吴所谓吗?其实吴京和谢楠给儿子起名也不是那么随意的。

其实,在吴京谢楠婚礼上的时候,吴京就有提到儿子的名字。

吴京40岁才与谢楠结婚,因为这场婚礼来的不容易,吴京这么老才喜当爹,吴京当时当着大家的面说如果是男孩就叫“吴所谓”,是女孩就叫“吴懈可击”。本来都以为吴京是在开玩笑,没想到最后真给儿子取了吴所谓这个名。

2014年8月26日午间,吴京在微博报喜,称妻子谢楠顺利生子,并晒出一张爱子脚丫的照片。他留言称,“儿子顺利地来到了这个世界上!母子平安!感谢大家的关心!”

网友看到后纷纷送上祝福,吴京与谢楠的圈内好友也第一时间祝福,郭涛留言称,“恭喜,恭喜,快快长大,跟石头哥哥一起玩耍”。

孩子的名字其实是“吴所谓”。目前已被吴京本人证实确实是自己儿子的名字,这可真是一对“心大”的父母啊。

其实吴京和谢楠儿子的这个名字是有来历的,一点也不随意!

原本只是老婆怀孕时大家的玩笑,但是没想到儿子早产,这导致吴京心里很难受,他希望儿子健康成长,于是便真的给儿子小名取“吴所畏”,希望他长大遇到困难有面对人生,都能无所畏惧。

记得在原来的一档电视节目中,吴京被主持人问了一个深沉的问题,就是万一以后发现儿子是个娘炮怎么办?吴京不假思索的回答:我就大嘴巴抽他,让他做一个男子汉。当时主持人都惊呆了。

果然吴京是有自己的风格的人啊。

之前吴京老婆谢楠在网络发文“爸爸为什么老在家?呃,他最近失业了,你对他好一点不然他会难过。他会分我的糖吃吗?可能会。妈妈你让他去工作吧。但他会带你骑马。那你明天再带他去工作,好吗?当爹的原来这么可怜吗有没有工作都被嫌弃。 ”

吴京在家竟然被儿子视为无业人员惨遭嫌弃,不知道当时表示要休养生息借口回家奶孩子的吴京知道这事会不会后悔自己当时说的这个理由,毕竟儿子对于他牺牲事业陪自己在家玩的这件事似乎真的“吴所谓”。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