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卓多大了 自己表示不适合当演员

2018-07-08 14:22:07

对于谭卓这个名字可能大家比较陌生,不过最近《我不是药神》电影上映后,谭卓在里面可算火了一把。谭卓最早是因为出演电影《春风沉醉的晚上》出道,网上一直没有关于她年龄的问题,那么她到底多大了哪?

谭卓出生于吉林长春人,是2009年正式出道的,演技精堪,据悉,谭卓是1983年出生的,今年35岁了。在长相方面,谭卓和女神郝蕾神似,都属于气质型女星,而且谭卓还是一位学霸女神。

谭卓的演艺生涯一直都以电影为主,出演过多部电影,获得了不少的好评。

最近电影《我不是药神》异常火爆。新人导演文牧野因为片场要求太严格,遭演员们纷纷爆料。谭卓说,她本来觉得自己演了这么多年,逐渐找到了拍戏的感觉,但是到了《我不是药神》的剧组,拍拍拍,拍到有一天,某一个时刻,她开始质疑自己适不适合当演员,开始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担忧。

前段时间,一直自有时尚主张的谭卓也不断展露自己的好衣品,从校园路演到上海电影节再到最近的点映活动,多套look亮相的她,展现出“高级美”的多种打开方式。不论是one piece的衬衫裙、帅气的工装连身裤、华丽的大礼裙、还是紧身的皮革短裙,生活中的谭卓其年轻时尚的形象都展现出了与电影中的她截然不同的面貌。

其实《我不是药神》的一些摄影师一开始也并不认识谭卓。

当时《我不是药神》来杭州路演的时候,当徐峥扶一个女演员上台时,一起来的摄影师问,这个有点像赵薇,又有点像高圆圆的美女是谁?有人告诉他这是女主角谭卓,她和徐峥演过一些戏份。摄影师有点不相信,电影中那个角色的感觉,和眼前的谭卓几乎是两个人啊,眼前的谭卓显得更安静一些。

演员就是这样。一向低调的谭卓,拍的文艺片比较多,她在《Hello!树先生》《追凶者也》《暴裂无声》中饰演过不同角色,还搭档胡歌出演赖声川话剧《如梦之梦》,胡歌评价说:“她是属于舞台的,她有天赋,有非常敏锐的艺术感。她是带有艺术家属性的演员”。

在电影《我不是药神》大规模点映后,谭卓的精湛演技也备受认可,其饰演的单亲妈妈、钢管舞女郎刘思慧,身上有着难得的品质,谭卓表示,“这是个特别酷的女性角色,她面对生活的苦难选择勇敢面对,以一种积极乐观的态度去看待生活的不易”。

从《暴裂无声》里的村妇到《西小河的夏天》中的越剧小生再到《我不是药神》里的“钢管舞女”,很多看过电影的观众表示,“谭卓演一部投入一部,不论是什么角色,观众都不会出戏”。

 

相信谭卓能通过药神这部电影,以后的路能越走越顺,作品质量越来越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