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童儿爸爸是谁 内蒙古出身摇滚奔放性格获赞

2018-07-08 10:07:47

近日《明日之子》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在节目中有一位摇滚歌手童儿也是引起了热议,他作为少有的摇滚歌手,也是自称继承了父亲的梦想,那么明日之子童儿爸爸是谁?今天小编就带你来了解一下。

童儿,中国内地男歌手,出生于1997年2月17日,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他的身高183cm

童儿貌似是目前第一个摇滚风格的选手,一首《亚洲雄风》的前奏也是让人热血燃起,同时不跟随、不刻意追求新潮的态度反而让他在一众选手中独树一帜。让大家在一群人中发现了不一样的东西。很有特色的摇滚原创《蜂巢》,表达了自己要扛起明日音乐的责任。

网上爆出的资料看童儿是一位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的选手,1997年出生的他刚满21岁,是一位天津音乐学院管弦系在读大学生,科班出身的他除了具有非常专业的音乐素养之外颜值在线,是一位很有个性的小哥哥,若你痴迷于颜值请一定不要错过这么棒的小哥哥。

虽然很多网友对他并不熟悉,可童儿已经有了自己的代表作《宿舍事件》、《梦》。音乐出身的他现在是儿童乐园乐队主唱,同时还是独立音乐人,一直以来童儿不仅名字可爱,他也一直想要做像儿童一样简单可爱的人,了解到童儿只是乳名。

在节目中童儿介绍自己的时候称自己的父亲是一位摇滚老炮,但是至于是谁并没有透漏出一些消息,但是在网上我们得知童儿的真名是叫王昊,那么他的爸爸应该也是姓王,而且上个世纪几乎都是摇滚乐团出身,所以对于小编认为童儿的爸爸很有可能是某个摇滚团体的成员之一。

当童儿唱完之后感觉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得到现场几乎所有人的好评,虽然吴青峰自己很喜欢这个选手,但是他还是问了下其他两位星推官“有感觉吗?”而这个时候春春说了一句“我点纠结”,这句话一出吓的盛世美颜赛道的选手赶紧坐好。春春又接着说他很喜欢童儿的东西,给了童儿很高的评价。

这个时候其实大家都以为春春会抢这个选手的,吴青峰看春春一直在纠结就问春春“你纠结完了吗?”而春春就很礼貌的让吴青峰先说。然后吴青峰就说“我蛮喜欢的,我想要”然后回头看了一眼春春,春春就对他笑着点了点头,然后吴青峰好像得到了认可一样接着说“给你这个球”然后把球送到了选手的手里。

看着童儿加入了吴青峰的战队李宇春也是很高兴,同时她也说了“选手是主动选择了赛道的,我更愿意尊重他们的意愿,但是我觉得如果说青峰没有选他的话,我应该就会救他!”春春的这一举动获得网友的一直好评,真的是一个超级暖的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