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小子陈学冬头上为什么有小动物 那算新型马赛克

2018-07-08 10:03:27

《我家那小子》这个综艺终于首播了,大家对这个综艺的兴趣还是比较强的,第一期节目也是相当有看点啊。陈学冬在第一期节目中竟然全程头顶上带着一个小动物,这是为什么呢?陈学冬的小辫子是得罪谁了吗?

陈学冬头顶上之所以有一个小动物其实是为了掩盖他的小辫子,这算是一个新型的马赛克。

网友纷纷留言称:“节目组的求生欲很强了”“再加个绿叶好像葫芦娃”。

陈学冬的独居生活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从第一期节目中来看,他和大姨口中说的人基本上是完全不同的。

从《小时代》走出,开始被越来越多的大众熟悉的陈学冬,这次在湖南卫视《我家那小子》中,将带着四只狗狗继续生活在“周崇光”的家,开始一个人的“小时代”。

面对处处都是回忆的房间——和“林萧”打闹过的沙发、收拾过的书柜、一起做过饭的厨房……不知道“崇光”的心里,会是怎样特别的记忆呢?

节目中,他向大众展现的是甜蜜而又沉重的“铲屎官”生活,不但要温柔细心地照顾四只宠物狗的吃喝拉撒,还要时不时陪狗狗们聊天解闷。

生活中,陈学冬还是一个孩子王,会很耐心地和孩子们打成一片,就连在幕后看片的大姨也称赞:“他对小孩真的很好。”

其实这个节目中的其他嘉宾也是非常受关注的。

《我家那小子》有着自身独特的主旨和内涵。其观察和记录明星日常生活,旨在通过节目镜头,展现艺人真实生活下的矛盾和冲突,并在观察团、妈妈团或亲友团的解析下让观众能够更加的直面生活,了解生活,并从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也让妈妈更加的了解自己的孩子,并和孩子一起能够更加的“好好去生活”。

可以看到,四位嘉宾的表现再加上家长团的“神助攻”,使得第一期节目就有了满满的看点。

因流鼻血特意去看中医的陈学冬,刮痧效果惊呆众人。中医检测阳气不足,让观察团的大姨担心不已,现场不断的念叨要找个人来照顾他。

在节目中首次透露择偶标准的钱枫,让对其感情生活一点都不知情的妈妈欣喜不已,但与此同时,钱枫半夜吃泡面的不规律生活状态也遭到了妈妈的吐槽,但不免也自责自己对儿子的不了解。

而在床上吃饭并对吃外卖养成习惯的武艺,在节目中更是展现了平时妈妈不知道的活泼一面,武妈妈一面欣喜又一面担心不已。

还有回忆往事痛哭的朱雨辰,妈妈对其独居状态的自责……一幕接一幕的独居生活在给家长们带来一次又一次“意想不到”和“视觉冲击”的同时,也让大众在这样的情感冲突中找到共鸣。

你看了这个节目之后是什么想法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