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汐传天心夫人死了吗 韩云汐死而复生和她有关系吗

2018-07-07 17:58:11

电视剧《芸汐传》现在正在热播,在剧中,韩云汐的母亲天心夫人虽然一直都没有出现,但是却成为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线索,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芸汐传天心夫人死了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其实关于剧中,天心夫人的结局,目前网上有两种解释。

首先第一种是说天心夫人其实早就死了。

当年,天心夫人在嫁给了毒宗之后,毒宗被天徽帝利用,研究出了毒蛊人导致天下打乱,天心夫人觉得太过于残忍就选择离开了毒宗,之后毒宗醒悟,想摆脱天徽帝的控制,但是遗憾的是却被囚禁起来了。

后来,由于机缘巧合,天心夫人和毒宗再次遇见,两个人解开了当年对彼此的误会,打算将毒蛊人的身上的毒解开,然后还给他们自由,结果计划失败,导致天心夫人为了保护当时还是毒蛊人的小龙非夜而坠崖,之后就杳无音讯,很有可能已经去世了。

另外,还有一种说法就是,其实天心夫人在坠崖之后并没有死,她本来就医术高超,当初在坠崖之后,保住了性命,这么多年,之所以没有出现,是因为她不想再卷入宫廷的是非中了。

还记得在之前的剧情中,芸汐就一直觉得自己的娘亲没有死只是失踪,所以这一点很有可能在为后面的剧情做铺垫,而这一点,在结局也确实得到了印证。

在这部剧的大结局中,韩云汐为了帮助龙非夜解毒,服下了七毒草,之后用匕首刺向了心脏,想用自己的心头血来制解药。要知道,之前顾七少就曾说过,七毒草乃是剧毒,世间是无药可解的,加上芸汐又受了重伤,可以说是必死无疑的。可神奇的是,韩云汐最终竟然又好端端的出现在了龙非夜的身边。

有网友猜测,其实之所以芸汐能够活下来和天心夫人是有关系的。还记得芸汐身上那个神奇的手镯吗,原本就是天心夫人留给她的,芸汐在去世之前,这个镯子是有感应的,发出了光芒,很有可能是在给天心夫人传输信号。

后来在芸汐死后,这个镯子被送给了顾七少,而顾七少在和天徽帝大军交战的时候,因为受伤晕倒在了路边,而这个时候,出现了一个神秘的红衣女子,她拿走了芸汐留下来的手镯,并且给顾七少喂了一颗药丸,然后悄悄的离开了。

而就在这一切发生之后,韩云汐又重新的归来了。剧中龙非夜将天徽帝顺利的收服之后,解甲归田,过起了田园生活,他日日思念韩云汐,没想到有一天,芸汐真的出现了,也正是这个时候,剧情戛然而止。观众们觉得其实芸汐是在天心夫人的帮助下复活了,之所以没有提到天心夫人,是为了第二部做准备。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13 17:03

搞笑期待当中有带有一丝丝的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