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亲爱的你倪瑾过去经历了什么 她的噩梦是怎么回事

2018-07-07 17:58:08

电视剧《最亲爱的你》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剧中,倪瑾因为自己一段不可回首的记忆而不断的堕落,让不少观众十分心疼,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最亲爱的你倪瑾过去到底经历了什么,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剧中,倪瑾是五姐妹中年纪最大的一个,也是生活的最优越的一个,在她的身边经常会有各式各样的男人追求她。但是也正是这样,倪瑾也成了姐妹中最神秘的一个人,她经常的独来独往,旋转与各种男人之间,和姐妹之间相处的时间并不多,知道后来自己做小三的事情被姐妹们抓包。

按说这样一个颜值与学历兼具的美女,只要稍微努力一下,就可以过得很轻松,但是她为什么要这么堕落呢?

据悉,当年倪瑾经历过一场溺水事件,当时的她为了活下来,和另外一个年纪相仿的女孩子争夺救生圈,在两个人挣扎的过程中,那个女孩子最终失去力气,溺死在水中,而倪瑾却在那场意外中活了下来,从那以后,她一直都在重复着这一场噩梦。

善良的倪瑾一直觉得自己虽然活下来了,但是却害死了别人,这让她一直都活在了自责和愧疚之中,活的十分堕落。直到有一天,她遇到了当时受害女孩的爸爸。

因为倪瑾经常的混迹在酒吧之中,偶然有一天,她遇到了一个非常特别的大叔,两个人虽然年龄差的很多,但是却意外的聊得来,一来二去竟然成了朋友,闲下来的时候,倪瑾经常去酒吧找大叔聊天,直到后来大叔问了倪瑾一个奇怪的问题。

大叔虽然没有直说,但是字里行间都指向了那次的溺水事件,倪瑾不知大叔用意,用草草的答案敷衍了他,在又一次谈话中,倪瑾提到了自己经常携带的手镯不见了,大叔问这是很重要的东西吗,她回答说这是类似于死里逃生的符咒。原来这个手镯真实当年溺水的女孩留下来的。

后来,大叔把倪瑾带到了当初发生溺水事件的地方,向倪瑾坦白其实他就是手镯主人的爸爸,倪瑾害怕的开始逃跑,大叔却一路的追着她。后来倪瑾还是主动的找到了大叔,并且像大叔坦白,当初之是她杀死了他的女儿,如果大叔想杀了她那她也别无怨言。

没想到的是,大叔的反应却让人非常的意外。大叔非常平静的告诉倪瑾,其实自己已经不怪她了,如果当初是自己的女孩活了下来,那她应该也十分的内疚,他告诉倪瑾其实自己也想过要杀死倪瑾,但是最终还是看开了。

大叔劝倪瑾好好的生活,不要因为当年的事情就糟蹋自己,这样的话,自己的女儿就白白的牺牲了,希望倪瑾以后能带着自己女儿的那一份使命,认真的生活下去。在大叔的劝说下,倪瑾终于放下了过去,准备重新生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