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谢楠怎么认识的 两人从恋爱到结婚都很有故事

2018-07-07 11:57:39

吴京和谢楠这一对在一开始也是非常让人惊讶的,一个是武打演员,一个是主持人,他们两人到底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呢?在两人真正在一起之后,其实谢楠是有自曝过恋爱过程的。他们俩的恋情也是非常甜蜜的那种了。

据悉两人最初认识是吴京做客谢楠的节目《最佳现场》,当时谢楠问吴京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吴京反问谢楠有没有男朋友。这样的操作也是很言情了!

吴京在接受采访时惊诧发觉,谢楠抛出的问题越来越超出常规,从生活的小细节,到不为人知的兴趣爱好,这个女主播就像生活在他身边的人一样,对他了如指掌。

采访完,吴京说,今天我一定要请你吃个饭。怎么那么了解我?

谢楠说,当然要吃我一顿,你还欠我一个签名呢。

于是两人就变得熟悉了。

原来谢楠早就是吴京的粉丝了!

1999年,年仅16岁的谢楠还在老家安徽合肥读高一。彼时,电视剧《小李飞刀》风靡全国。剧中男一号阿飞的饰演者吴京更以帅气硬朗、侠骨柔肠深得全国观众的喜爱。谢楠一下子就被阿飞吸引住,并记住了吴京的名字。此后,她一直默默搜寻吴京的一切,他的演出,甚至他的个人喜好。

后来,谢楠考取了安徽财经大学,毕业后,热爱影视的她执著梦想,凭借靓丽的外表、机敏的应变能力进入主持界,很快成为光线传媒旗下的当红主播,还进军歌坛,参演了《最强的喜事》、《画壁》等影视剧。而更重要的是,时隔11年,她真的遇到了吴京。

这也算是粉丝圆梦吧!

2012年5月,谢楠与吴京被拍车中接吻,地下恋情曝光。恋情传出后,两人都避而不谈,直到2012年12月21日传说的末日来临时吴京才在微博上含蓄表白。

甚至在结婚的时候,吴京也有出面回应!

吴京接受采访时称,做出结婚的决定并不突然:“对结婚这件事我们是很慎重的。只是201314这个日子太特别了,是一个特别的经历和回忆,所以才选在这个时候公布。”

吴京自曝求婚细节,他曾想过潜水求婚、开直升机求婚,或者在谢楠节目上突然出现给她惊喜,最后还是选择了最朴实的求婚方式。

“我伪装成是特别随意的一个聚会,在她完全没防备下,我就走过去,把她从椅子上拉起来说‘有件事儿想问你’。她还傻呵呵的跟那儿站着呢,我直接就单膝跪地,请她嫁给我。”

吴京笑说谢楠当时懵了,“隔天她给爸妈打电话时才缓过劲儿来,在电话里哭的。我说媳妇儿你这属于后返劲儿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