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华七子成员都有谁 合体快本献综艺首秀引关注

2018-07-07 19:56:59

说起乐华七子,看过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的网友们应该都知道,日前,这七位成员来到了《快本大本营》献上了综艺首秀,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乐华七子成员都有谁,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乐华七子成员有哪些?

据悉,乐华七子NEXT男团成员由朱正廷、范丞丞、Justin(黄明昊)、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组成。

乐华七子NEXT的N、E、X、T分别代表New(全新的)、Energy(能量、活力)、X(代表未知、无限可能性)、Trend(趋势趋向),寓意乐华七子NEXT拥有无限的活力与能量,能够引领潮流趋势,未来有着无限的可能。

据了解,在《偶像练习生》中,乐华七子第一次表演唱歌、跳舞、RAP都有展现,被誉为“完成度最高的舞台”。乐华七子的个人形象都比较帅气,欧阳靖老师看完表演之后更是说道:我很嫉妒,为什么世界上有这么帅的人。

6月21日,乐华七子NEXT首张音乐专辑《THE FIRST》也上线了,其中主打歌《Wait A Minute》MV曝光,MV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浓郁的色彩背景,快节奏的碎片式画面拼接穿插,加上炫丽的过渡镜头效果,营造出急剧变化的世界,呼应当下人们的快节奏生活状态。据介绍,整首MV还隐含了乐华七子NEXT为不断跨越到下一个(NEXT)理想未来而不懈奋斗的寓意。

乐华七子合体献综艺首秀

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各路人马强势集结,乐华七子首度齐聚马栏山,朱正廷、范丞丞、Justin黄明昊、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七位元气少年,携手王一博、程潇与快乐家族联袂上演马栏山最强运动会。

元气少年火力全开,观众心动不断。乐华七子化身运动健儿,倾情展现“风华正茂队”的风采。“人间仙子”朱正廷作为队长带头“叫板”快乐家族,气势惊人。人见人爱的范丞丞脑洞大开实力拉拢“国际裁判”,呆萌可爱的个人加分项冲击少女心。“老幺”Justin黄明昊乖巧可人礼貌满分,赢得何炅谢娜接连夸奖。

“指尖精灵”毕雯珺独辟蹊径,华丽炫酷的悠悠球表演,点燃舞台激情时刻。丁泽仁实力诠释舞蹈担当,动感舞姿帅气撩人,引发现场气氛爆棚。“小仓鼠”李权哲与VOCAL担当黄新淳同样不甘人后,想法新奇思维活跃默契满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