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丽华的前夫是谁 两人为什么离婚

2018-07-07 14:55:05

说到陈丽华,这个人不仅是坐拥百亿资产的女富豪,还是成功吃到唐僧肉的女人,不过在饰演唐僧的迟重瑞之前,陈丽华还曾有过一段婚姻,那么陈丽华的前夫是谁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陈丽华,1941年出生于北京。早年在美国佐治亚州萨凡那艺术设计学院荣誉博士,也是她创建了中国紫檀博物馆并担任馆长。陈丽华的富华国际集团在北京拥有数家房地产企业总投资超过35亿元。2012年入选美国《时代》杂志2012年度最有影响力人物百强榜。陈丽华真的是一位非常杰出而且非常有实力的女强人。

但是陈丽华和所有女强人一样,虽然在事业上顺风顺水,但是在爱情上,在婚姻生活上并不顺利,与前夫生有一儿一女。

陈丽华的前夫是谁

网传陈丽华的前夫姓赵,网络鲜有其事迹;很低调,但是也有说是姓王的,但是这些仅仅是网络传言,真实性有待考证。

其实网上关于陈丽华的前夫的消息很少,但一直让很多网友感到好奇。还有消息说陈丽华前夫是一个电信的高层,后来其前夫因为婚内出轨了,有了外遇,陈丽华不能够忍受其丈夫出轨,最后选择了离婚。

离婚后,其丈夫重建了新的家庭,而到中年的陈丽华也在后来遇到了现在的丈夫迟重瑞,两人像分离很久的知己,一见如故,陈丽华常笑说迟重瑞什么都要迟到,连和她相遇都要迟到。

迟重瑞当年饰演唐僧而火遍大江南北,但和陈丽华结合后,选择了慢慢退出这个圈子,和其妻子从事经商了,不过他自己有说到经商自己不行,主要还是陈丽华在经营,他自己目前是做一些也和文艺有关的事情。

而在后来一次接受采访中,有记者问他和陈丽华这样一个成功的女人在一次是否常常会感到压力,他表示并没有压力,且尽管在一起几十年,日子却过的很快,常常没有发觉过去这么长时间了。

也许相爱的人在一起时,时间才会过的如此之快吧。婚后两人出席活动什么的都同进同出,说说笑笑,非常幸福,这段感情着实令人羡慕。尽管迟先生来迟了,但只要你是对的人,都值得等待。

靠地产发家的陈丽华向以步步为营、稳健投资着称,她并不想过早地进入资本市场圈钱,她把上市融资看作,拆借股民的钱,她说富华集团现有的庞大现金流,足以运作高质量的项目,完全不必借钱。

不想挂牌上市,不玩资本的陈丽华生平却是最爱紫檀,她把经营地产赚得的钱财大半投向了紫檀的收集和制作,斥资2亿元建造了国内第一家国字头私人博物馆中国紫檀博物馆,她不惜耗费巨资、几乎买空了东南亚名贵的紫檀木、延请名匠、苦心孤诣打造着自己的紫檀王国。

地产反哺紫檀,对资本市场满含敬畏的陈丽华把自己投资紫檀的率性而为看作财富的回归和升华。

中国紫檀博物馆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23号,京通高速路高碑店北侧,为仿明清建筑,主体建筑面积9569平方米,地上四层,一至三层为展厅,四层为贵宾室及多功能展厅,建筑整体呈现出浓郁的民族传统风格,博物馆正门为纯木结构,使用木料400多万立方米,主体建筑使用磨砖对缝工艺,馆前广场则采用大青砖铺设后浸润桐油,这种方法过去只有皇家才使用,称为海漫斗板地面。

博物馆建造时,延请了建国之初就在故宫博物院工作木作专家、瓦作专家以及画作专家,可以这样说,博物馆本身就是一件壮观珍贵的工艺品,界内将其称为活国宝陈丽华的夫君迟重瑞先生,系中国知名表演艺术家,曾饰演中国名着《西游记》中唐僧而备受拥戴,为了紫檀事业,迟先生不惜淡出影视圈,一直默默陪伴陈丽华身边。

多年来陈丽华与迟重瑞用时间证明二人感情美满,夫妻俩虽然工作忙,但总趁外出公干顺道旅游并留下幸福的合影。对此,陈丽华表示:30年的紫檀时光,既艰辛亦幸福,有紫檀相伴,有家人支持理解,乃我紫檀人生最坚实后盾。作为香港知名企业家的陈丽华,人生除了事业与爱情,她还非常关心内地的各项事业建设,这些年来,她资助体育、教育、卫生、公安及赈灾的款项达数千万元人民币,受到国家和政府的表彰。她坚信人生的价值在于奉献!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