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谢楠什么时候结婚的 到现在已经完婚四年了

2018-07-07 14:55:00

吴京和谢楠的爱情故事一直都是网友们所好奇的,因为他俩实在是太恩爱了,无论是出席什么场合,这两人都让人感觉有满满的幸福感。吴京和谢楠到底是什么时候结婚的呢?他俩是怎么让婚姻一直保鲜的呢?

吴京谢楠是在14年结婚的,但是在12年就确立了恋爱的关系。他俩是吴京在上节目的时候和谢楠认识的,并且有了好感,爱情就是这样慢慢诞生的。

2014年5月11日的时候,吴京与谢楠在北京举办婚礼,吴京还在现场公布自己要当爹了,称谢楠已有三个月以上的的身孕,可谓双喜临门。

婚礼当天,新郎吴京因拍戏受伤不得不拄拐登场,他哽咽说道:“我受伤的时候,谢楠去剧组看我,帮我安排了一切,恨不得跟导演说情让我请假,这次的婚礼也是她一手操办的。”

吴京动情承诺,为了谢楠今后再也不会接拍“跳楼”等危险戏份,如果万不得已要拍,也会仔细检查威亚。

宣誓环节,谢楠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激动大呼“我特别愿意”!她表示,以后会全力支持老公的事业:“你尽管往前冲,家里有我!”

两人的誓言感动在场所有来宾,之后,吴京为谢楠戴上钻戒,据此前爆料,这枚特别订制的戒指价值两百多万元人民币。

吴京和谢楠的爱情可不就是那么让人羡慕嘛。

吴京,被誉为“功夫小子”。从1995年就开始接拍影视剧,其引路人便是《少林寺》以及《少林武王》的导演张鑫炎,而吴京的武术教练也就是李连杰的教练吴彬。

当年还在武术队里奋斗的吴京被张鑫炎看中,于是和师兄李连杰一样,顺利地加入了娱乐圈,演艺的《太极宗师》也广受好评,其在香港演艺的电影《杀破狼》演艺的淋漓尽致。

两人的经历惊人地相似。2005年后吴京搬迁至香港,正式在香港发展,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而谢楠担任光线传媒旗下主打节目《娱乐现场》、《最佳现场》、《影视风云榜》的主持,同时也是黑龙江卫视周末黄金强档主打综艺娱乐节目《快活武林》的女主持。2010年11月发行第一张专辑《最好的我们》。

这两人经历虽然不同,但是在爱情来临的时候不同的经历绝对不是阻碍。幸福的生活也都是双方努力经营得来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