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令魏无羡的扮演者是谁 肖战最适合古装扮相

2018-07-07 10:54:25

电视剧《陈情令》早就已经开始拍摄了,这部剧也是由小说改编而来的,它受到的关注也不少呢。其中男主角魏无羡的扮演者更是非常让人好奇,魏无羡到底是谁演的,这个角色在原著小说中的结局是怎样的呢?

在电视剧版本中,魏无羡是由肖战扮演的。

魏无羡是《魔道祖师》中的男主角,丰神俊朗,潇洒不羁,世家公子排行第四,原身死于乱葬岗。十三年后,莫玄羽为报复一直欺压他的姨母一家,使用禁术献舍,魏无羡得以重生。

最近肖战因为出演多部电视剧而圈粉无数,粉丝都很期待肖战在《陈情令》中会带来怎样的表现。

肖战的演技怎么样?

虽然肖战还是新人,但是参演的剧也还是有不少的,例如和吴磊合作的《斗破苍穹》,和王大陆合作的《狼殿下》都是新丽的大制作,选肖战肯定也是经过考虑的。还有《庆余年》也是不错的IP。

还有一部贺岁档的电影,据说是12月21号上映。从此前上线的《哦!我的皇帝陛下》来看,虽然演技和台词还没有特别自然,但是比起《超星星学园》也有很大进步了。他的演技提升的空间还是非常大的。

魏无羡在小说中的结局如何?

在小说结局里,魏无羡和蓝忘机是一对深爱彼此的CP,两人经历了生离死别之后最后终成眷属。但是电视剧对剧情和人物感情线都进行了改编,两人之间只有拜把子的兄弟情谊,并无爱情。

电视剧里,把魏无羡和蓝忘机之间十三年的分别改为了十六年。十六年前,魏无羡因为被人陷害酿成大祸,导致师姐江厌离遇害,之后他就失踪了。

十六年后他重新回来,再次遇到了曾经的故友蓝忘机。之后,莫家庄发生了一件件诡异的凶杀案,两人在追案过程中得知兰陵金氏家主就是幕后指使者。

最后魏无羡和蓝忘机一起联手KO掉了金光瑶,而蓝忘机承担起了保天下安危的责任,生性自由洒脱的魏无羡则游历人间,过起了潇洒的隐居生活。

肖战资料

肖战,1991年10月5日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中国男子演唱团体“X玖少年团”成员,毕业于重庆工商大学。

2015年,以选手的身份参加浙江卫视才艺养成节目《燃烧吧少年》。2016年4月,主演校园星座超能力网络剧《超星星学园》并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9月,以主唱担当的身份加入“X玖少年团”。

2017年,参演东方玄幻剧《斗破苍穹》;同年4月2日,随组合举行“以己之名”上海演唱会;之后,在古装言情传奇剧《狼殿下》饰演浪迹天涯的赏金猎人疾冲。

2018年,确认参演根据猫腻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权谋剧《庆余年》;4月,主演古装仙侠剧《陈情令》。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