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泼猴风铃身世是什么 最后结局如何揭秘

2018-07-07 16:53:22

电视剧《大泼猴》即将开播,该剧是林峰和蒋梦婕领衔主演的,剧中风铃是雀儿转世,喜欢猴子,据悉风铃结局非常凄惨,二次为了猴子丧生,剧中风铃扮演者是谁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风铃须菩提的徒孙,由雀儿(猴子爱恋的人)转世而成。为了救猴子,风铃吞下了几乎断了她仙途的阔灵丹;为了见猴子,风铃一头闯进了仙妖大战的恶龙潭;更为了守在猴子身边,风铃几乎抱着难以想象的勇气,走过十万八千里,追到了花果山。

与天庭的浴血奋战使猴子最终成为天下无敌的齐天大圣,然而却再一次眼睁睁看着雀儿的转世风铃在自己面前灰飞烟灭。

电视剧《大泼猴》风铃扮演者是程砚秋

程砚秋,1995年1月23日出生于杭州,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1年因出演《战争不相信眼泪》进入影视圈。同年10月,参演谍战行动剧《代号十三钗》。2012年参演公益微电影《关于秋的只言片语》。2013年参演了电影《狮神决战》和古装电视剧《宫锁连城》。同年4月,参演改编自桐华所着长篇小说的古装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

2014年参演都市奇幻单元剧《奇妙世纪》。2015年4月出演清宫剧《寂寞空庭春欲晚》。2016年,出演都市悬疑电视剧《寻找爱的冒险》、电视剧《终极游侠》和校园青春励志偶像剧《我们的少年时代》。

程砚秋小时候学习了古典舞,在上高中的她就已是学校的风云人物,接下了多部杂志画报的拍摄,并接演了首部电视剧作品《战争不相信眼泪》,因长相脱俗,多个杂志社找她拍摄杂志,拍出的杂志总会是刊物中最畅销的几期。

电视剧《大泼猴》讲了什么?

天道变数,猴子(林峯饰)提前三百年破石而出,生存堪忧的猴子踏上了寻仙之路。他在求仙路上九死一生,幸得金丝雀(蒋依依饰)舍命相救,猴子因此许下了复活金丝雀的诺言。

为了实现诺言,猴子一路拜师修行,其间与天真烂漫的风铃(程砚秋饰)和孤傲高冷的杨婵(蒋梦婕饰)分别暗生情愫,还卷入了众妖与天庭的对抗之中,并与须菩提祖师、太上老君二人展开博弈。

与天庭的浴血奋战使他最终成为天下无敌的齐天大圣,然而却再一次眼睁睁看着雀儿的转世风铃在自己面前灰飞烟灭,他携带着满腔忿恨,抡起金箍棒直指天庭。

《大泼猴》以猴子热血成长,抗争既定命运为故事主线。拜菩提、战昆仑、闯龙潭、登凌霄,猴子的历练之路荆棘密布、危机四伏,原本单纯乐观的猴子也逐渐勘破了天道无情,成为了翻天覆地逆乾坤的“大泼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