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者无疆讲了什么 剧情人物关系看点全介绍

2018-07-07 15:50:00

电视剧《媚者无疆》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讲述了后唐乱世媚者晚媚在姽婳城中一路成长的故事,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媚者无疆讲了什么,有什么看点,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媚者无疆讲了什么?

据悉,电视剧《媚者无疆》该剧改编自半明半寐同名小说。该剧讲述了后唐乱世媚者晚媚在姽婳城中经历儿女情长与权谋争斗,与影子长安相互扶持、相互爱恋、一路成长的故事。

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饰演晚媚的李一桐的眼神迷人、身姿妩媚,将百种媚态一一展示,也完美诠释了这一句“媚,不是矫揉造作;媚,是骨子里散发出来的流风余韵”。“媚者”这一概念通过预告片给了观众更为具象的表达。

不仅如此,剧中“姽婳城”的世界也在此预告片中有所展现,这个利用“媚”夺人性命的女杀手组织的面纱也正在一步步被揭开。若仔细观看不难发现,无论是雨中刺客、还是滴入器皿的血液,都预示着“姽婳城”中暗藏玄机。晚媚的一句“我做不到”又显示出她内心的挣扎。

此外,预告片中时而鲜明、时而昏暗的色调,让画面更具冲击力,将乱世中的冷酷与血腥之气表露无遗。网友纷纷表示:“这个预告也太美了吧”;“姽婳城女团可以出道了”;“这个预告片提高了我对这部剧的期待值”。

媚者无疆人物关系介绍

晚媚/七雪

姽婳城杀手,聪慧美丽,坚韧独立。善于观察和揣测人心,在不可能的任务中,她能一眼洞察要害。在腥风血雨的姽婳城中逐渐成为强者,但亦不放弃自我。

长安/谢欢

晚媚的影子,身世成谜,武功高强。为人重情义、守信,但又隐忍内敛。

公子

性格诡谲多变的姽婳城主人,童年的特殊经历,导致他内心性格缺陷,体弱多病故而性格高冷,城府极深。为了完成复仇大业他机关算尽,但他对晚媚的感情却十分专一。公子为执子者,却亦受困于这棋局之中。

流光

姽婳城绝杀,城主姹萝的手下,晚媚的“妹妹”,身手了得。

邢风

姽婳城刑堂堂主,深爱城主姹萝,却因身中蛊毒而无法靠近她。为爱意味地忍让,纵容姹萝。

媚者无疆有什么看点?

《媚者无疆》这部剧讲述的剧情有点虐人啊,先是以女主被卖身青楼展开故事,之后更是经历了一系列非人的艰难任务,虽然还没播出,但深受网友期待,不少网友都表示:“熬夜也要看”!

据悉,李一桐饰演的晚媚和屈楚萧饰演的长安两人的爱恨纠葛将贯穿于整部剧集之中,两人之间的感情戏是本剧最大的看点之一。不仅如此,汪铎饰演的公子、李子峰饰演的邢风、郭雪芙饰演的流光等,每个人物角色背后都有一段虐心故事。

有原着小说的故事基础,再加上原着作者对剧本的加持,超级剧集《媚者无疆》毋庸置疑将实力坐稳2018年第一虐恋巨制的宝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