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嘉年华baby张杰合唱这就是爱 灵魂歌姬又唱歌了

2018-07-07 09:50:55

奔跑吧嘉年华节目已经播出完毕,但是这个节目中诞生的话题可远远没有结束讨论呢。在本次舞台上,跑男团成员们当然也要表现一番了。除了鹿晗跳舞陈赫演脱口秀之外,baby竟然又唱歌了,还是和张杰合作演唱的《这就是爱》,灵魂歌姬又有新作了呢!

本次跑男嘉年华节目的规模还是非常盛大的。

既然是盛典,《跑男》节目再次大手笔请来了不少大牌嘉宾。不仅知名歌手林俊杰、张韶涵和张杰等人都将悉数登台献唱,就连最近人气正旺的Nine Percent的陈立农,《创造101》的11位优胜者组成的火箭少女101也为跑男兄弟团倾情助阵。

林俊杰一个人就要唱3首歌曲,对于兄弟团来说,真的是很够意思了。以前JJ来《跑男》玩的一定很开心。

baby将再次携手导师张杰共同演绎曲目《这就是爱》。继上次“年中歌友会”默契搭档后,“灵魂歌姬”baby和歌唱十级的张杰又有了新一次的合作。baby的演唱水平有进步吗?

除此之外,宋茜周洁琼等人都献上了精彩表演,这次跑男节目真的是大手笔啊!

baby在跑男节目中的表现的确很不俗!

回顾这一季《奔跑吧》节目,Angelababy拼搏不止,暖心依旧。能在联合国演讲台上真诚呼吁,亦能为热血龙舟赛中的“伐木累”奋力呼喊。与兄弟团一起携手向前,成为跑男们实力认证的“最拼女子”。

而本季baby无论是绿茵黑长直还是礼服登场,都自带一份清新靓丽,网友纷纷表示“颜值c位出道”。

但更让网友自发点赞的是baby不变的暖心。游戏环节中会帮兄弟团成员按摩缓解疲惫,面对公益活动亦用心陪伴,与成员们奔赴天津参与“向阳奔跑用爱陪伴”活动。一向关心儿童的baby还在上期拍卖环节中捐献图书室,成为最有意义的拍品。

奔跑了六季,baby不只是为大家带来快乐,也传递着一种正能量。她在用自己的方式鼓励着大家初心如故,砥砺前行。

除了baby之外,跑男团的其他几位成员当然也有不少的贡献,这里就不一一说明了。在电视机前一直看节目的你应该是深有体会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