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泼猴哪个台播出 每周几更新几集全介绍

2018-07-07 15:46:39

电视剧《大泼猴》马上就要开播了,该剧由蒋梦婕与林峯领衔主演的,主要讲了猴子提前三百年破石而出,执意要改变未来,与命运抗争的故事。很多网友好奇该剧什么时候播出,在哪个台播,每天更新几集?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大泼猴》这部剧一共45集,2018年7月17日优酷首播,2018年7月24日在安徽卫视播出,该剧是由优酷、世像传媒联合出品,黄俊文执导,林峰、蒋梦婕、吴克群、赤西仁领衔主演。

大泼猴一天更新几集?

安徽卫视:每周日至周五更新两集,周六更新一集

大泼猴网上什么时候更新?

优酷:提前更新一周

电视剧《大泼猴》改编自甲鱼不是龟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天道变数,猴子提前三百年破石而出,他不甘心既定命运的安排,执意要改变未来,与命运抗争的故事。

虽然有悟空传“珠玉在前”,但是大泼猴作为电视剧,可以较完美的演绎原作剧情,并且大泼猴原作和意识流小说悟空传也有较大区别,改编难度远低于悟空传。

《大泼猴》以猴子热血成长,抗争既定命运为故事主线。拜菩提、战昆仑、闯龙潭、登凌霄,猴子的历练之路荆棘密布、危机四伏,原本单纯乐观的猴子也逐渐勘破了天道无情,成为了翻天覆地逆乾坤的“大泼猴”。

电视剧《大泼猴》讲了什么?

天道变数,猴子(林峯饰)提前三百年破石而出,生存堪忧的猴子踏上了寻仙之路。他在求仙路上九死一生,幸得金丝雀(蒋依依饰)舍命相救,猴子因此许下了复活金丝雀的诺言。

为了实现诺言,猴子一路拜师修行,其间与天真烂漫的风铃(程砚秋饰)和孤傲高冷的杨婵(蒋梦婕饰)分别暗生情愫,还卷入了众妖与天庭的对抗之中,并与须菩提祖师、太上老君二人展开博弈。

与天庭的浴血奋战使他最终成为天下无敌的齐天大圣,然而却再一次眼睁睁看着雀儿的转世风铃在自己面前灰飞烟灭,他携带着满腔忿恨,抡起金箍棒直指天庭。

《大泼猴》的故事不仅充满反抗精神与热血元素,同时也刻画了仙妖之间的旷世虐恋。在成长之路上,杨婵则是猴子并肩作战的“战友”。

与观众固有印象中的“三圣母”不同,《大泼猴》中的杨婵不仅毫不“圣母”,更是颇有将帅之风,果决干练,在猴子迷茫之际多次起到了推动作用。他们的关系从忌惮到合作、从合作到默契、从默契到依赖,最后情窦萌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