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泼猴霓裳结局是什么 王姿允化身柔弱仙子为爱丧生

2018-07-07 16:39:20

电视剧《大泼猴》即将开播,该剧主要讲了猴子提前三百年破石而出,执意要改变未来,与命运抗争的故事。剧中霓裳是天庭的舞姬,也是天蓬的心上人,二人感情非常坎坷虐心,剧中霓裳结局是什么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霓裳是柔弱的天庭舞姬,天蓬为了她而修仙。她是一个守规矩的女孩,凡是立下的规矩,她都会努力去遵守,不逾矩半分。月树花开,轰动天庭的思凡案拉开帷幕,就在所有人打算置天蓬于死地时,这个柔弱的仙子,用自己的死,给这场戏画上了结尾。

电视剧《大泼猴》霓裳扮演者是王姿允。

王姿允(Rain),1989年1月14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戏剧女演员。

如果说漂亮就是花瓶,那么王姿允绝对是一个有实力的花瓶,她的艺术细胞奠定了她演艺事业的专业度。无论是《陈二狗的妖孽人生》里的女神,还是《校花的贴身高手》里的校花,她都能很好的演绎。而多才多艺,演技好戏路宽,声音也好听的王姿允则在2016年迎来了个人事业的转折点。

生在上海长在上海的王姿允从小便充满艺术细胞,而这也奠基了她在演艺事业上的专业度。上小学时王姿允别是文艺委员,初中进入校广播站担任播音,高中顺利考入上戏附中。

2007年,她又以不俗的专业成绩考入了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表演本科班,在校期间王姿允参演了多部话剧及舞台剧作品,此后,王姿允顺利从上师大谢晋影视学院毕业并正式进入演艺圈发展

此后几年,她则主演了众多的话剧作品。2014年,王姿允凭借情景剧《球爱酒吧》在影视领域崭露头角;同年,她还主演了舞台剧《十万个冷笑话》。2016年,王姿允因在都市剧《陈二狗的妖孽人生》中饰演女主角曹蒹葭而赢得更多关注。

2017年,王姿允的第一部影视作品是与林峯、吴克群、蒋梦婕等人合作出演的古装玄幻动作剧《大泼猴》[19];随后;她又继续主演了《陈浮生传奇(陈二狗的妖孽人生2)》;同年11月,王姿允与窦骁、古力娜扎、徐正溪共同出演的都市职场励志剧《十年三月三十日》开机。

电视剧《大泼猴》讲了什么?

天道变数,猴子(林峯饰)提前三百年破石而出,生存堪忧的猴子踏上了寻仙之路。他在求仙路上九死一生,幸得金丝雀(蒋依依饰)舍命相救,猴子因此许下了复活金丝雀的诺言。

为了实现诺言,猴子一路拜师修行,其间与天真烂漫的风铃(程砚秋饰)和孤傲高冷的杨婵(蒋梦婕饰)分别暗生情愫,还卷入了众妖与天庭的对抗之中,并与须菩提祖师、太上老君二人展开博弈。

与天庭的浴血奋战使他最终成为天下无敌的齐天大圣,然而却再一次眼睁睁看着雀儿的转世风铃在自己面前灰飞烟灭,他携带着满腔忿恨,抡起金箍棒直指天庭。

《大泼猴》以猴子热血成长,抗争既定命运为故事主线。拜菩提、战昆仑、闯龙潭、登凌霄,猴子的历练之路荆棘密布、危机四伏,原本单纯乐观的猴子也逐渐勘破了天道无情,成为了翻天覆地逆乾坤的“大泼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