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泼猴是什么小说改编的 原著小说结局揭秘

2018-07-07 15:37:57

电视剧《大泼猴》马上就要开播了,该剧正式定档7月17日在优酷视频播出。由蒋梦婕与林峯领衔主演的,主要讲了猴子提前三百年破石而出,执意要改变未来,与命运抗争的故事。很多网友好奇该剧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电视剧《大泼猴》改编自甲鱼不是龟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天道变数,猴子提前三百年破石而出,他不甘心既定命运的安排,执意要改变未来,与命运抗争的故事。

《大泼猴》原著作者介绍

甲鱼不是龟,本名袁选,广东汕头人。

《大泼猴》是由甲鱼不是龟首发的一部古典仙侠小说,目前连载已超过百万字。

《大泼猴》一本非常经典好看的玄幻魔法小说。书中说: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英勇无畏,固执,乃至偏执,不羁,骄傲,而又狂妄。即使到了绝境,他们也绝不妥协。宁愿死,也不愿输。

本书故事是属于穿越型仙侠作品,更带着旧瓶装新酒的节奏,得到很多西游迷的关注。文字开头十分小清新,有点《悟空传》的感觉,不过文字随着情节的发展,慢慢从文艺范儿中走了出来,作品开始朝网游仙侠行走。

本书采用的老《西游记》的设定,修仙的人物并不是不食人间烟火,笔者希望这种节奏能得以保持,虽然无法文艺范儿,至少可以更人情世故,增加带入感。

《大泼猴》小说结局介绍

在杨婵(蒋梦婕饰)、风铃(程砚秋饰)二女辅助之下,猴子迅速成长。鸿蒙心魔蒙骗忠正之心的天庭大将天蓬(吴克群饰),促使他与猴子为敌。

一次次的较量中,天蓬日渐发现猴子的重情重义与英雄气概,也察觉到了鸿蒙心魔的真正目的。最终,猴子与天蓬联手消灭邪恶力量鸿蒙心魔,使得三界重归安和。

电视剧《大泼猴》讲了什么?

天道变数,猴子(林峯饰)提前三百年破石而出,生存堪忧的猴子踏上了寻仙之路。他在求仙路上九死一生,幸得金丝雀(蒋依依饰)舍命相救,猴子因此许下了复活金丝雀的诺言。

为了实现诺言,猴子一路拜师修行,其间与天真烂漫的风铃(程砚秋饰)和孤傲高冷的杨婵(蒋梦婕饰)分别暗生情愫,还卷入了众妖与天庭的对抗之中,并与须菩提祖师、太上老君二人展开博弈。

与天庭的浴血奋战使他最终成为天下无敌的齐天大圣,然而却再一次眼睁睁看着雀儿的转世风铃在自己面前灰飞烟灭,他携带着满腔忿恨,抡起金箍棒直指天庭。

虽然有悟空传“珠玉在前”,但是大泼猴作为电视剧,可以较完美的演绎原作剧情,并且大泼猴原作和意识流小说悟空传也有较大区别,改编难度远低于悟空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