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心计2点击率突破30亿 众主演发性感照来庆祝

2018-07-07 10:37:40

电视剧《宫心计2》从开播到现在都非常受欢迎,已经很久没有一部TVB电视剧如此受欢迎了。近日《宫心计2》的点击率再次上升,直接突破了30亿,众位主演为了庆祝这样的成绩,直接说要发“裸照”来庆祝!

《宫心计2深宫计》举行了庆功宴,多位主要演员包括刘心悠、陈炜(炜哥)、萧正楠(阿萧)、马国明(马明)等出席,监制梅小青宣布剧集于内地点击率已突破31亿,有信心本地收视可超过30点。

之前梅小青要求演员如点击率破30亿的话,要发福利回馈观众,马浚伟、胡定欣、黄心颖等纷纷上载床照或性感照,令人大饱眼福。

刘心悠前天也上传一张童年跳芭蕾舞的性感照,笑称既低胸又露底。萧正楠就出术将自己的童年样子PS在全裸肌肉男身上,并用心心图遮住重要部位。

不过萧正楠那张却是合成照,萧正楠笑言:“算有诚意了都要时间去P图吗,我有一段时间都有锻练过,但现在没有了(翠如有叫你练?)没有,他不是喜欢这种的。”萧正楠也表示因这套剧多了内地的粉丝,工作机会也多了。

提到《美女厨房》萧正楠指非常感谢网民的意见,大家愈来愈有默契。至于甚么时候邀请女友黄翠如?他则指:“好像有邀的,她说要练一道好菜才上,平常都是我下厨多,她煮糖水也可以的。”

提到马国明还没秀上照片,他坦言已准备好真正的“祼照”了,没有社交平台的马国明可能也会借助女友黄心颖的平台发放。

讲到早前播出心颖死的那一幕,马国明也直言也哭出来了,非常感动。讲到成绩这么好若拍续集心悠会不会挑战?她笑言:“我不怕挑战,是观众的耳膜要挑战。”

记者笑问他有否看女友黄心颖的性感照?他表示因开工也没机会看,当现场拿照片给他看时,马国明大反应道:“哗!都靓,最重要是靓,有健康的感觉。”

陈炜坦言剧集带挈她多了工作机会,不少广告商也找她合作,其中有瘦身广告看上自己,如有好成绩会将成果公开给大家看。

虽然现在《宫心计2》这部电视剧已经结束,但是大家对它的讨论可还没有结束呢!甚至其结局更是被吐槽烂尾。

客观地说,《深宫计》的调调很符合TVB剧迷的胃口,尔虞我诈你死我活的宫斗情节,加上一众熟悉的资深老面孔,吸引大家追剧在情理之中。

因为一部《步步惊心》,刘心悠大获好评成功圈粉,但这次饰演的“元玥”一角的确败了很多路人缘,傻白甜的人设从头到尾都没变过。

“元玥”选择入宫,唯一的目的是寻找失散多年的姐姐,可结局令人大跌眼镜。谈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在宫里交了上上下下一堆朋友,协助配合龙武军破了几桩悬案,最终等到的却是和姐姐天人永隔,编剧的心未免太冷酷了一点。

在电视剧结局的时候,女配角们争先恐后地“领盒饭”,甘若芊误打误撞知道皇后的恶行被杀害,郑昭仪拿毒酒想跟皇后同归于尽结果自己挂掉,这种强行“下线”的方式是不是太草率了。

现在《宫心计2》已经正式结束了,下部大热的TVB剧会是什么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