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把我哥带走漫画完结了吗 结局是什么介绍

2018-07-07 14:33:32

电视剧《快把我哥带走》自开播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悉,该剧是根据同名漫画改编而来的,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快把我哥带走漫画完结了吗,结局是什么,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快把我哥带走漫画完结了吗?

据悉,漫画《快把我哥带走》现在还没有完结,所以结局暂时没有公开,之前翻拍的动漫结局留在了兄妹两人过春节的情节中,我们也期待电视剧可以有更多的情节。

据了解,原漫画作为漫画家幽·灵的连载作品,早在快看漫画APP连载中,就拥有超高人气,长期位于快看漫画排行榜前列。每话阅读近1000万,总阅读量超过5亿。作为漫画领域的成熟IP,此IP已经由中日合作制作产出了动画作品,并获得了7.7分的豆瓣评分。

该动画在日本播出后引发了强烈反响,由此可见《快把我哥带走》这个IP的强大号召力。

原着作为泡面番的漫画类型,改编为电视剧后《快把我哥带走》在保留大量原漫梗和情节的基础上,将整个故事框架进行了构建。制片人黄星介绍说,“首先确定了人物关系和想要表达的主人公,并为他们做了很丰富的前史和小传,把他们放置到同一个舞台上,再让人物之间相互触碰,产生火花。”

在剧集《快帮我哥带走》中,每一集中都蕴含了两个小故事,内容丰富而紧凑,并且在结尾处还会加上走心的独白,将当集的故事串联在一起,作为一个小感悟,将剧集整体变得充实。

快把我哥带走电视剧介绍

作为一个校园青春剧中全新的类型与尝试,剧版《快把我哥带走》自诞生之日起,就显得与众不同,告别了谈恋爱、打架等老旧的校园剧符号,而是以兄妹关系为核心主线,讲述00后的校园生活和情感故事,这一点不仅让原着粉表示剧版是在原漫基础上的惊喜加倍,也让更多的路人粉纷纷表现出兴趣。

剧中经常会有天马行空的桥段,如妹妹时秒对哥哥一言不合的过肩摔,优等生差生的校园生态链,无需对话的脑电波交流等,让人啼笑皆非,还有着“你们是我带过的最差一届学生”“选C,因为C选项最长”诸如此类的经典台词,引发观众共鸣,弹幕疯狂刷屏“同一个地球,同一个老师”“这真的是我校园生活了”。

主人公所在学校的校训“普通的中学,平凡的生活”则揭示了《快把我哥带走》表象下以现实为根基,聚焦于单亲家庭,“二胎”等社会话题。但是剧集还是维持轻松明快的调性,没有刻板说教,这使得《快把我哥带走》成为一部不同以往,更为契合当下信息化娱乐化时代的“治愈系”青春成长轻喜剧。

嬉笑怒骂间的感情纠葛,在看似荒诞的相处关系之下,实则正隐藏着00后一代人的真实成长记录与心路历程,不一样的情感表达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观感,不靠谱但无比疼爱妹妹的哥哥,暴走、“乖张”但内心无比依赖哥哥的妹妹,用不一样的相互陪伴和相互守候讲述了这一代人爆笑而励志暖心的故事,也留下了00后新一代对亲情、对友情的那一份“责任”的养成与思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