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宇为什么改名 六十岁的时候还要改一次

2018-07-07 15:30:24

日前,电影《我不是药神》正在热映,在这部电影中关于黄毛的饰演者章宇的资料非常少,经过仔细搜查才发现章宇原来叫章鑫,那么章宇为什么要改名呢?

想必不少网友近日来,都被《我不是药神》这部电影刷屏了吧!票房一路飙升的同时,口碑也不断提高。很多网友都表示,该电影的后半段把人都给感动得哭了!近日,电影以外的,除了《我不是药神》的原型火了外,还剧中的角色黄毛也红了。观众们对他的演技都称赞声连连,据悉,饰演黄毛的演员正是章宇。

章宇,在剧中饰演彭浩,贫困的农村少年,沉默暴戾,一言不发但重情重义。离家出走到城市流浪打工,与程勇不打不相识,后成为亲密战友。

不少网友觉得,章宇的名字叫着好像是章鱼,但他的原名是叫章鑫。

翻看其现实生活照发现,章宇生活中是一位很帅气的男人,而且还有文艺范。他与王传君的关系很好,两人经常称兄道弟的,王传君还评论对方是一位很好的演员兼艺术家。另外,章宇饰演的黄毛在剧中到底死了没,成为网友讨论的话题。按剧情走向,黄毛在片中是极具悲剧色彩的角色,他的结局是因为遭遇大卡车撞击而去世的。

章宇为什么改名

我一直拍的都是一些比较小众的,没有太主流过,像这次(《我不是药神》)也是一个机缘,我也没有刻意想往哪儿奔。合适了,就自然而然,水到渠成。

几年前也为主流的作品试过镜,是一些武打片什么的,没有成,原因不知道,可能是机缘吧。

我是一个特别没有计划的人,从来没有给自己什么规划,从来没有,比较由着自己性子。幕后工作的话,其实也帮别人写过电影剧本,电影名字就不说了,已经卖给别人了。

改名字是30岁的时候,可能60岁还会改一次。要是非得说个原因,就是有点儿厌倦了,我之前的名字读起来都是一声,章鑫,就想改一个,章宇,就是一声——三声,没准儿60岁我再改一个一声——四声。

基本资料

姓名:章宇 原名章鑫

性别:男

演员章鑫

演员章鑫

出生地:中国贵州

生日:1982-09-25

血型:B型

星座:天秤座

身高:174 cm

体重:61 kg

职业:演员

毕业大学:贵州大学艺术学院(表本)

《我不是药神》中章宇的演技真的是爆表,他的真情流露更是为他自己吸引的不少观众,圈粉无数。剧中虽然扮演的角色是20岁,但章宇的实际年龄已经36岁,对于一个36岁的成熟男性能够扮演出20岁少年的青春气,这才是观众真正佩服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