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毒人江伊楠结局是什么 与吕云鹏同生死共进退

2018-07-07 11:29:29

电视剧《猎毒人》已经开播了,该剧主要讲了大学老师吕云鹏为兄报仇,打入毒枭内部,最终成为卧底警察的故事。剧中江伊楠也是缉毒警察,与吕云鹏哥哥是同事,二人不期而遇,相互配合成功打入毒窟。《猎毒人》江伊楠结局是什么?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剧中江伊楠也是金三角卧底,她是个性格坚韧、身手不凡的女警。她和吕云鹏相识并结下情谊,随后两人合作查找贩毒集团的犯罪证据。

于是江伊楠在外,吕云鹏在内,里应外合,他们把贩毒集团重要的信息传递给警方,并且破坏了楚司令精心研究的新型毒品。

最后江伊楠和吕云鹏成为生死之交,两人同生死共进退,不仅是战友,还衍生了美好的爱情,在瓦解了贩毒集团后,两人终于走到了一起。

侯梦莎,1985年8月16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毕业于南京大学文学院戏剧影视艺术系08级硕士生,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8年,参演军旅动作剧《狙击生死线》,从此开始演艺事业。2010年,在惊悚悬疑剧《愤怒的面具》中饰演白静苏。

2012年10月,主演的军旅剧《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获得“北京电视剧之夜”年度优秀电视剧,因在剧中饰演唐心怡而引起关注;11月,在军旅剧《麻辣女兵》中饰演凌云。2013年,客串出演军旅剧《特种兵之火凤凰》。

2014年1月,主演谍战剧《与狼共舞2》;2月,主演革命历史剧《飘帅》;9月,出演谍战剧《刺蝶》。2015年1月,主演的谍战悬疑剧《铁核桃》获得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提升贡献奖;4月,主演革命历史剧《使命召唤》。

2016年1月,主演军旅剧《陆军一号》;7月,主演公安刑侦剧《警花与警犬》;9月,主演犯罪动作喜剧爱情剧《我的辣妹保镖》。2017年,主演刑侦剧《警花与警犬之再上征程》。

电视剧《猎毒人》讲了什么

高智商、高学历的化学工程师吕云鹏,只身前往西南边陲,凭借海关监控和一张快递单,历经数月摸排,锁定了杀害大哥吕云飞父子的凶手,意欲报仇。吕云飞是打入金三角贩毒组织的警察,暴露后被杀,牺牲前通过快递包裹传回情报,因手段非常,警方一直未能破解。

女警江伊楠作为吕云飞的搭档和学生,赶赴明山追凶查案,行动中,不断遭遇吕云鹏的冒险行为,百般劝阻。可吕云鹏软硬不吃,且凭借超凡的化学专业知识与过人的智慧胆识,与警方同步接近着真相,甚至破译出大哥遗留密码的真实含义。

明山缉毒警察魏海看中吕云鹏的能力,与其联手,顺藤摸瓜,将贩毒网络撕开一个缺口,继而查出金三角大毒枭楚天南已派出义子印塔潜入明山。在警方的布局下,吕云鹏入狱结识印塔,巧施计谋成为他的救命恩人,随其一同越境抵达金三角楚门。

于此同时,警方也派出江伊楠打入毒窟。二人相互配合,赢得毒枭信任,历经九死一生,成功解救出吕云飞发展的特情手足,又联手销毁了新型毒品,使楚门的扩张计划功亏一篑,最终,配合警方将贩毒集团一网打尽。

在与毒贩周旋斗争的过程中,吕云鹏从一心报私仇的弟弟,成长蜕变为与哥哥一样,一名甘为战友牺牲勇为国家奉献的功勋卧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