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晓彤妈妈是干什么的 女儿有今天的成就她功不可没

2018-07-07 14:25:21

近日, 毛晓彤的爸爸频频登上热搜,让不少网友对毛晓彤的家庭着实产生了不小的兴趣,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毛晓彤妈妈是干什么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毛晓彤这两年是越来越火了,虽然在电视剧中饰演过李常茹这样的狠心角色,但在生活中她给大家的印象一直都是乖乖女,既没有负面的微博话题,也没有任何绯闻。从小到大,毛晓彤“又乖又懂事”,就是那种“别人家的孩子”的代表。

她以前在采访中,公开提到自己的妈妈是一个能歌善舞的人,觉得让自己学琴能修炼气质。于是,毛晓彤4岁时就进入了天津市小天使乐团学习电子琴,还多次参加天津电视台节目录制并担任领奏,后来也是因为母亲的要求,她才开始学钢琴。

小时候,学琴学声乐都是母亲安排的,虽然没有太快乐的童年,但长大后,当初辛苦学习的东西明显为自己现在的演艺事业打下了良好基础,因此她非常感谢自己的妈妈,可以说女儿有今天的成就她功不可没。而毛晓彤的微博中,与母亲有关的微博有20多条,看得出来,她跟母亲感情是真的很好。

其实毛晓彤妈妈很早以前是国营企业上班的,开始是卖冰棍,后来开始推车卖元宵,因为太辛苦导致毛晓彤是早产儿,其实毛晓彤妈妈是家里的大姐,没怎么读过书,16岁开始就赚钱养弟弟妹妹,婚后又成了单亲妈妈养着毛晓彤,一直都是一个苦命的人。

毛晓彤的妈妈卖过小吃、卖过服装、最后开美容院、到歌舞厅,好在最后赚了钱把毛晓彤培养得这么优秀。而说到毛晓彤的性格,很多人都觉得她非常瘦弱,娇滴滴的,肯定委屈了就是哭唧唧的那种,但是2件事看出毛晓彤的超反差性格,也说明没爹的孩子要越发的坚强。

首先听到毛晓彤说打针从来不哭,就知道她从小非常懂事,是个倔强又隐忍的姑娘。还有一次就是毛晓彤妈妈洗澡煤气中毒,14岁的毛晓彤发现后,妈妈已经口吐白沫,当时毛晓彤并没有哭而是打急救电话把妈妈送到了医院,安顿好一切后毛晓彤忍不住号啕大哭,真的是非常坚强。

但是说到母亲为毛晓彤做的这件事的时候真的是超感动,因为是单亲妈妈,所以从毛晓彤很小开始妈妈就给她买各种保险,其中涵盖她的成长、婚嫁,为毛晓彤想得很周全,生怕自己有一天不能照顾女儿了。

据悉,毛晓彤13岁就考入北京专业院校学习国际标准舞,也是在这一年,她小小年纪就离开了天津。她曾说自己是个恋家的人,那个时候很想家,每周都会回家。即使后来毕业工作了,也都会每天和母亲联系,还会教他们使用微信等聊天软件,也是相当贴心。

此后,媒体上还报道,毛晓彤的父亲李超和母亲毛惠玲,两人年纪相差13岁,而且毛晓彤的父亲接下来打算到法院起诉毛晓彤弃养生父。不少粉丝纷纷为毛晓彤担心,大家都担心她会步张绍涵的后尘,很多人担心其父亲会亲手毁了毛晓彤得来不易的事业。

据了解,曾有网友爆料称毛晓彤这个名字并不是她的艺名,她之所以叫毛晓彤是因为跟随了母亲的姓氏。父亲姓李,母亲姓毛,在父母分开之后,毛晓彤就跟随母亲一起生活,并改姓为毛。

很多人更加相信毛晓彤的为人,因为她的微博早就反应了一切。在她的微博中,搜索“父亲”会没有内容,而搜索“妈妈”会许多无数温馨有爱的微博。足以见得父亲在毛晓彤心中根本没有办法和母亲相提并论,在她的心里,父亲这个词或许非常陌生,但是母亲却是她的精神支柱,是她爱的源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