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个十八岁朱裳是谁演的 王嘉宁个人资料作品全介绍

2018-07-07 10:25:45

电视剧《给我一个十八岁》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在剧中女主朱裳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给我一个十八岁朱裳是谁演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给我一个十八岁朱裳是谁演的?

据悉,给我一个十八岁朱裳是王嘉宁饰演的。

王嘉宁,1992年12月20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纽约电影学院。

王嘉宁出生于北京,从小随父母迁居台北,6岁开始学习舞蹈,10岁回到北京,随后进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学习芭蕾舞专业。17岁前往纽约圣约翰大学读书,大一暑假时,缘于对表演的喜欢与热爱,报名参加纽约电影学院举办的短期培训班,被时任院长、好莱坞电影及百老汇制作人Jerry Sherlock看中,说服其转学至纽约电影学院,双修演员及导演专业。

2014年,执导毕业电影短片《Devoured》并获得洛杉矶伯班克国际电影节“最佳短片女导演”提名。2016年,回国发展并出演金钟国首支中文单曲《恨幸福来过》MV的女主角。2017年,主演个人首部电影《二次初恋》;同年,主演网络剧《十八岁给我一个姑娘》。

朱裳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 王嘉宁

国    籍 中国

出生地 北京

出生日期 1992年12月20日

职    业 演员、导演

毕业院校 纽约电影学院双修表演及导演专业

经纪公司 乐华娱乐

代表作品今夜二十岁、恨幸福来过、十八岁给我一个姑娘。

主要成就 洛杉矶伯班克国际电影节“最佳短片女导演”提名。

给我一个十八岁朱裳角色介绍

《给我一个十八岁》改编自冯唐早期作品《十八岁给我一个姑娘》, 属于冯唐经典“北京三部曲“之一,讲述了以少年秋水为首的少男少女,身怀梦想且有着青春的懵懂与冲动,产生的一系列“纯情而忧伤”的故事。

小说历经冯唐十年的精心打磨,不仅带有强烈的个人经验与青春色彩, 还将他最原生的青春颤动为之保留,同时勾连着整个时代背景,并将同时期的时代集体记忆进行沉淀。

在剧中,朱裳是个骨子里带着一种落寞和孤独的女生。从小爸妈就不和谐,她怨恨对自己苛刻的妈妈,也讨厌自己携带的漂亮基因,鄙视被她吸引的所有男人。因为不寻常的家庭背景,她比谁都渴望平庸的快乐。

《给我一个十八岁》与其他青春剧最大的不同之处就在于,没有过分浮夸虚幻的唯美式画风,也没有仅仅停留在几位角色间的嬉笑打闹与情爱纠葛上,而是呈现出了一个更为写实的青春状态,中学时期那些生理与心理上的双重成长和悸动所带来的烦恼以一种很真实的方式展现了出来。

浪漫主义的幻想与现实主义的烦恼之间微妙的情绪也被创作者拿捏得恰到好处,也因此在观剧过程中给人一种强烈的代入感,让人觉得那就是自己曾经历过、或正在经历的青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