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泼猴吴克群演的谁 直言想当最酷最深情的猪

2018-07-07 16:24:00

电视剧《大泼猴》即将开播,该剧主要讲了猴子提前三百年破石而出,执意要改变未来,与命运抗争的故事。很多网友好奇歌手吴克群在这部剧中饰演哪个角色,据了解,吴克群自曝想当一只很酷很深情的猪,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吴克群是第一次来内地接触玄幻题材影视剧拍摄,他坦言接天蓬元帅这个角色之前自己也十分犹豫,但被剧中的虐心感情线所打动。

当作者和编剧给他讲剧本的时候,自己被剧中的虐心情感线感动到眼眶泛红,之前自己从来没有看过这样深情的猪八戒,以至于吴克群自己都笑着说:“我不想当最厉害的神,只想当很酷很深情的猪。”

由于角色感情经历比较虐心,将会有多场哭戏。面对哭戏的挑战,吴克群表示自己会听音乐来酝酿情绪,他戏言:“你们可能会看到一头戴着耳机流泪的猪。”

此部剧中的天蓬元帅依旧是痴情种,但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吴克群饰演的是一只勇敢的酷猪。

吴克群(KenjiWu),1979年10月18日出生于台湾省高雄市凤山区,中国台湾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毕业于台湾艺术大学。

2000年,因参加MTV台歌唱选秀节目《新声斗阵赛》的比赛,而受到音乐制作人姚谦的赏识,从而签约维京音乐;同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一个人的Tomorrow》。200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蜜桃女孩》。2004年,推出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吴克群》。

2005年,获得“第五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受欢迎创作歌手奖。2006年,凭借专辑《大顽家》入围“第17届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同年,推出第四张个人音乐专辑《将军令》。2007年,推出个人单曲《老子说》。2008年,推出第五张个人音乐专辑《为你写诗》。

2009年,推出个人原创单曲《把心拉近》。2010年,推出第六张个人音乐专辑《爱我恨我》。2011年,获得“第一届全球流行音乐金榜”绝对星态度艺人奖、年度卓越表现奖;同年,在浪漫爱情喜剧《料理情人梦》中饰演男主角傅永乐。

2012年,推出第七张个人音乐专辑《寂寞来了怎么办》;同年,获得“第六届星光大典”港台地区年度男歌手奖。2013年,推出首支个人台语单曲《冰的啦》。2014年,获得“第11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受欢迎男歌手奖。2015年,推出第八张个人音乐专辑《数星星的人》。2016年,推出第九张个人音乐专辑《人生超幽默》。2017年7月20日,获得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最佳创作歌手奖、最佳全能偶像奖。

电视剧《大泼猴》讲了什么?

天道变数,猴子(林峯饰)提前三百年破石而出,生存堪忧的猴子踏上了寻仙之路。他在求仙路上九死一生,幸得金丝雀(蒋依依饰)舍命相救,猴子因此许下了复活金丝雀的诺言。

为了实现诺言,猴子一路拜师修行,其间与天真烂漫的风铃(程砚秋饰)和孤傲高冷的杨婵(蒋梦婕饰)分别暗生情愫,还卷入了众妖与天庭的对抗之中,并与须菩提祖师、太上老君二人展开博弈。

与天庭的浴血奋战使他最终成为天下无敌的齐天大圣,然而却再一次眼睁睁看着雀儿的转世风铃在自己面前灰飞烟灭,他携带着满腔忿恨,抡起金箍棒直指天庭。

《大泼猴》以猴子热血成长,抗争既定命运为故事主线。拜菩提、战昆仑、闯龙潭、登凌霄,猴子的历练之路荆棘密布、危机四伏,原本单纯乐观的猴子也逐渐勘破了天道无情,成为了翻天覆地逆乾坤的“大泼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