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亲爱的你张盛楠结局是什么 和厨师姜恒的爱情最终圆满

2018-07-07 11:23:42

电视剧《最亲爱的你》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在剧中张盛楠是五姐妹中活得最累的一个,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最亲爱的你张盛楠结局是什么,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最亲爱的你张盛楠结局是什么?

据悉,最亲爱的你张盛楠结局中,她的弟弟突然去世,她身上的担子终于被卸掉了,而她和厨师姜恒也最终修成正果,圆满落幕。

在剧中,张盛楠家庭条件一般,母亲把所有的爱给了植物人的弟弟,她的青春时代每天被打不完的工占据。即使遇到了喜欢的人也不敢去爱,她是有刺的,她身上的每一根刺都是她的自尊,她的刺有时候也会扎到爱自己的人。她怕拔掉刺的自己会变的软弱。

从王薇的剧照来看,整体造型朴素独立,眼神中又带有丝丝忧郁,表情透露着对生活的压力,与曝光的定妆照宣言“我很平凡?不,我活在平凡之下”相互呼应,透漏着对生活的无助。

最亲爱的你张盛楠是谁演的?

据悉,最亲爱的你张盛楠是王薇饰演的。

王薇,北京艺人,法国经济贸易科学高等学院MBA,曾为多部获得国内国际奖项的电影担任过制片人或监制,有丰富的电影制作和国际融资的经验。

曾经和张艺谋(《摇啊摇摇到外婆桥》、《有话好好说》)、姜文(《阳光灿烂的日子》、《太阳照常升起》)、王家卫(《蓝莓之夜》)、尼基塔米卡尔克夫(《套马杆》、《毒太阳》)等国际知名导演合作。

其中《套马杆》荣获1991年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1993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提名,《毒太阳》荣获1994年嘎纳电影节评委会大奖和1995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

最亲爱的你好看吗?

据了解,《最亲爱的你》主要讲述了在大学校园生活中五个性格、理想以及恋爱取向都大不相同的女生与五个风格、个性以及人生信条各不相同的男生间所发生的有关于“成长”的故事。

该剧的主人公都是刚刚进入大学校园的新一代年轻人,在从学校到社会的过渡期间所产生的迷惘、纠结、不安等情绪也反映了现代大学生真实生活的缩影。剧中杨逸飞所饰演的“马克”从天真无邪的“乖乖男”到成为把甜言蜜语挂嘴边的“拜金男”,其反转的成长经历也勾起了观众强烈的好奇心。

剧中,每一个人物特点都透漏除了当代大学生普遍遇到的问题,每一个情绪及变化,性格塑成背后的成长“秘密”,勾勒出平凡外衣下的真实生活,一群普通人,没有任何背景光环,却诚意的表现生活状态,相信会产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关心社会,不分巨细呈真实状态亦会引发共鸣。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