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里面谁最美 超级大反派魏燕婉其实很美

2018-07-07 15:19:46

电视剧《如懿传》的剧照早就已经曝光了,这次出现在剧中的妃子依旧非常多。那么多的妃子到底谁最美呢?在这部剧中好人和坏人之间的区别是什么呢?《如懿传》中的超级大反派魏燕婉其实是个美人呢!

在《如懿传》中镜头比较多的妃子其实并不多,周迅、董洁、辛芷蕾、李纯、曾一萱、张钧甯等人分别扮演了几位镜头多的妃子。从目前曝光的剧照上来看,张钧甯这个角色很美,很吸引人。

下面就分别来介绍一下。

辛芷蕾扮演金玉妍

在原著小说中,辛芷蕾饰演的金玉妍出身北国,为后妃中美貌第一人,精通各种乐器歌舞,娇柔华美,艳丽夺目,城府深沉,姿色与心计无出其右,二十多年来在后宫之中独树一帜,运筹帷幄。

李纯 饰 魏嬿婉(孝仪纯皇后)

她一介宫女,一心飞上枝头变凤凰,不惜背叛家人朋友,外表柔弱、内心狠毒,是《如懿传》中最狡猾恶毒的反派角色。

这次出演这样的大反派不知会不会遭到网友的谩骂,毕竟李纯塑造了太多反派人物,如《花千骨》的霓漫天、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素锦,简直是坏人专业户有没有。

董洁 饰 富察·琅嬅(孝贤纯皇后)

琅嬅虽端庄温婉,皇帝却不喜她古板恭俭,生前不为帝所宠,一直被金玉妍利用,与如懿生出间隙。

大家对于董洁最深的印象还是当年她和陈坤的《金粉世家》清新迷人的冷清秋一角,不知道这次挑战皇后她会有怎样的演绎。

张钧甯 饰 珂里叶特·海兰(愉贵妃)

她是如懿一生交好的朋友,自始至终相伴如懿左右,彼此扶持,唯一真心同伴。在如懿死后,与婉嫔联手扳倒嬿婉。她是五阿哥永琪的生母,其实就是“小燕子的婆婆”啊!

张钧甯饰演古装戏也不多,其中和范冰冰合作的《武媚娘传奇》,从温婉善良到因爱生恨的黑化让人印象深刻。

童瑶饰演高晞月

给人留下的感觉还不错,表情比较严肃,不过感觉有点儿认不出来她了。

镜头最多的当然是主角周迅了!

周迅 饰 乌拉那拉·如懿

如懿和乾隆两人年少相知,曾是侧福晋,后乾隆即位封为娴贵妃,在被打入冷宫后又居后位,却在位居中宫之后,与乾隆渐行渐远,终至断发被废。

那么多的女明星扎堆出现肯定是会被对比一番的,要说谁最美那绝对是各花入各眼,难分高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