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药神投资方是谁 票房到3亿就可回本

2018-07-07 14:18:22

近日电影我不是药神也是在国内正式上映了,这一部电影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许多人都知道该片也是徐峥以及多位有实力的配角主演,该片如今已经票房达到了近8亿的成绩,这才仅仅上映了两天,那么我不是药神投资方是谁?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我不是药神》由青年导演文牧野执导,电影讲述了神油店老板程勇从一个交不起房租的商贩,成为印度仿制药“格列宁”独家代理商的故事,在欢乐幽默基调中加入深刻现实意义。这是宁浩和徐峥五度联手合作,十二年后再度进驻暑期档的重磅作品。

电影从上周六开启了全国超前点映,根据票务公司统计,仅7月1日当天14时至17时这三个小时内,观影人次就高达95万,场均人次44人,上座率达36%,均为同时段第一。周末两天累计预售票房近5300万,截至7月4日凌晨,仅点映票房就已经破亿,上映首日票房破3亿,成绩斐然。

7月5日,《我不是药神》在口碑蔓延后正式提档上映,背后相关出品方因为点映口碑爆棚,二级市场的股价率先反应,一片飘红。其中,出品方之一的北京文化表现最为抢眼,在10个交易日涨幅近56%,市值暴增约40亿元。

同时,外界对该片的投资情况也颇为关注。有消息称,北京文化是该片的主投主控方。从公司公告信息来看,北京文化主导该片宣发,投入6000万元。

票房到3亿可回本

今年的暑期档片单豪华至极,《动物世界》《一出好戏》《邪不压正》《西红柿首富》等均是被看好的种子选手,《我不是药神》因为现实题材,原来投资方给到的期望值并不高。坏猴子影业CEO王易冰称,一开始对《我不是药神》的票房预期大概5亿元左右。陈晨也表示在上映前公司内部做过预估,觉得电影最终票房应该落在8亿~10亿元,但该片点映后口碑爆棚,目前已是暑期档的热门。

很多投资人会对《我不是药神》的投资成本好奇,那么《我不是药神》的投资成本是多少呢?根据网络上的资料显示,《我不是药神》的投资成本大概在6千万左右,6千万在我国只能算是中小成本的电影。虽然制作成本不高,但是这部由文牧野导演、宁浩监制、徐峥监制并领衔主演的电影在上周末的超前点映中获得了9.7分的好成绩,可以说刷新了国产电影的最高分记录。

在《我不是药神》出现之前,让中国电影人最烦恼也最常提起的一个话题就是“很多题材不让拍”。

那么到底是不让拍,还是不敢拍,又或者是不去拍? 其实仔细回想一下,我们真正去有勇气去触碰的题材还是少数,红线自然不会松动,真正有悖于主流价值观的作品也注定是没有市场的。

这两天《我不是药神》各种的刷屏,让电影从业者、媒体和影迷都惊叹影片的尺度突破,毕竟敢于去谈论医疗、医药等敏感话题,在以往的中国电影中是很罕见的。

被拿来对比最多的影片是美国的《达拉斯买家俱乐部》。不少媒体也指出《我不是药神》整体风格、宣传物料、海报等很贴近韩日的电影风格,更像韩国电影《熔炉》和《素媛》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