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药神票房突破6亿 直接成为当下最热门电影

2018-07-07 10:16:30

电影《我不是药神》正在热映当中,这部电影从尚未上映的时候就已经是热门了,它的票房当然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了。据最新消息称,《我不是药神》的票房已经直接突破6亿,绝对是当下最热门的电影。

由文牧野执导,徐峥、王传君、谭卓、章宇等出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正式上映第二日,票房突破6亿大关。该片自7月3日起登顶单日票房榜,目前已连续蝉联4天冠军宝座。

根据预期来看,《我不是药神》票房能达到多少呢?

《我不是药神》点映评分高达9.6分,周日点映上座率甚至达到36%,两日点映票房累积突破5000万,是国产影片点映综合成绩中的最佳之一。所有的数字都指向一个字:爆。

最早时候,这部在上海电影节千人首映后收获赞誉的影片,大家对其预测票房在10亿左右,大规模的点映、首映礼后,预测票房则是提升到20亿。

但现在可以确认,这部影片的票房卖到30亿已经毫无悬念了,并具备冲击今年暑期档甚至是年度票房冠军的潜力。

整体来看,《我不是药神》前期在整个暑期档之中,热度绝对不是最高的,就想看指数、题材、演员阵容等多方面,该片只能排到暑期档前5名左右。

不过从上映之后的评价来看,这部电影就很有潜力了,热度也非常高。

本片曾经历过三次改名,从“印度药神”到“中国药神”,再到现在的“我不是药神”,谈及这场改名风波,文牧野说,“从《中国药神》到《我不是药神》,从肯定句到否定句,这本身包含着矛盾、辩证的东西,和电影更为契合。”

全程参与的徐峥开玩笑表示,改名就是一个“营销手段”,“通过不断改名来获得观众的注意力。”造型与印象中迥异的王传君则幽默回应:“谦虚使人进步”,似乎话里有话。

不管名称是什么,这部电影终究还是获得了不小的关注度不是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