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井珠理奈为什么退出Produce48 因健康问题中断活动太遗憾

2018-07-07 20:15:13

综艺节目《Produce48》自开播以来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节目中,练习生松井珠理奈更获得不少观众的认可,但是在日前,却传来松井珠理奈套退出Produce48的消息,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松井珠理奈为什么退出Produce48,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松井珠理奈为什么退出Produce48?

7月7日,日本选手松井珠理奈因为健康问题宣布中断活动,确定下车。

松井珠理奈所属SKE48官网发布消息“松井珠理奈将暂时中断包含SKE48组合活动在内的一切活动,将专心进行疗养,活动中断期间个人邮箱和SNS的活动也将暂停,请求各位粉丝们的谅解,复归计划决定后会再次告诉大家,请大家为松井珠理奈应援”。随后,Mnet方面的官方立场也表示“松井珠理奈将从节目中下车”。

消息一出,网友纷纷表示太可惜,明明每期都是前十二,是稳稳的出道的。在每期节目里,因为和年龄不符合的成熟外表和强大的气场,还有日本总选第一名的光环,话题度一直很高,人气也挺高,之前就有说她参加节目后因为高压身体不是很好,没想到今天真的就下车,还是蛮可惜的。

松井珠理奈经历介绍

据悉,松井珠理奈,1997年3月8日出生于日本爱知县春日井市,歌手,演员。日本女子偶像团体SKE48Team S成员,2012至2015年期间曾兼任AKB48Team K成员。

2008年10月5日以一期生的身分加入SKE48。2011年出演AKB48的电视剧《真假学园2》。2013年AKB48第34单曲猜拳大会优胜,在第34单曲担任主角。2016年6月于AKB48第八届选拔总选举获得历来最高的第3名。2016年4月于TBS电视剧《我并非不能结婚只是不想结》演出高中时代的女主角;2016年7月主演TBS电视剧《死币》。

据了解,松井珠理奈11岁被空降akb48时,是一个“十年不遇”的天才少女,11岁长了一张18岁的脸,唱歌跳舞都很棒,拥有修长的美脚,散发着像职业模特般的气质。

日本女子天团AKB48在海内外拥有超高人气,每年举办的“人气总选举”都受到高度关注,2018年的总选举在16日登场,松井珠理奈最终以超过19万票获冠军,打败排名第二的SKE48须田亚香里和排名第三的是HKT48宫脇咲良。

松井珠理奈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 松井珠理奈

国    籍 日本

民    族 和族

星    座 双鱼座

血    型 B

身    高 163cm

体    重 46kg

出生地 日本爱知县

出生日期 1997年3月8日

职    业 歌手,演员

代表作品大声钻石、真假学园2、UZA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